继2018年Photokina之后,松下在2019年CES上推出全新LUMIX S系列全画幅微单的全新功能。LUMIX S全画幅微单和镜头将于2019年3月底到4月初上市。

一种全新的照片表现方式
高动态范围静态照片 – HLG照片模式
    HLG 照片实现了以更宽的动态范围拍摄图像。曝光过度或不足会产生过亮或过暗的暗影区域,通过再现这些区域,来实现更接近视觉效果的丰富且精确的色彩。
    HLG照片由HSP文件生成,用户可以通过HDMI连接或其他HLG兼容设备,在新的符合Panasonic HLG标准的4KTV上播放这些精彩影像。该功能是帮助摄影师进行创作的理想选择之一。


令人惊叹的细节与逼真的效果

高分辨率模式

利用机身防抖系统,可以在移动传感器的同时自动拍摄8幅连续图像。拥有高速信号处理功能的新型维纳斯引擎会将这8幅图像合成为1张照片,完整地再现画面精美的细节,创造高度逼真的影像。 此模式非常适合拍摄细节丰富的自然景观或精美艺术品。在拍摄运动场景下,摄影师还可以使用子选项来抑制运动模糊,使该模式更加接近普通照片的拍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