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第九届密云南山滑雪时尚发布会在密云南山滑雪场盛大启幕。这不仅是北京全新滑雪季的开始,也代表着崭新的雪地时尚服饰呈现在大家面前,新雪季与新老雪友相聚南山滑雪。这场彰显滑雪人魅力的盛事吸引了无数滑雪爱好者的踊跃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从海选报名到线上游戏PK再到面试晋级,最终10名参赛选手和8名儿童超模从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雪地T台秀环节,他们与专业超模一起在南山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展现探路者、PICTURE、SMITH等品牌的最新滑雪服饰及装备。

第九届密云南山滑雪时尚发布会最具人气男(右)女(左)超模-周聘宇、刘嘉欣

本次活动得到了Goski、UpLady、蝴蝶结、炫酷之旅、滑雪族、穷游网等多家俱乐部平台的支持,联合南山平台一同招募参赛选手,并且俱乐部成员作为大众评审团在现场为参赛选手投票打分,他们手中的每一票都牵动着冠军的归属。同时,在报名海选时放弃传统拉票模式,选择游戏页面互动的形式为参赛选手加油,增加了趣味性同时也提升了公平性,带动了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

密云南山滑雪场创始人卢建博士为雪友现场签售新书《环球滑雪–游记与攻略》

北京雪伊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立萍女士为南山滑雪创始人卢建博士赠送折叠登山滑雪板

活动现场,深耕南山十余载的南山滑雪场创始人卢建博士,携其新书《环球滑雪–游记与攻略》为嘉宾、雪友进行现场签售,北京雪伊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丽萍女士现场向卢建博士赠送折叠登山滑雪板。

第九届密云南山滑雪时尚发布会男(右)女(左)超模-杨春晖、俸凰

T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都以自信的笑容和滑雪爱好者独有的风姿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今冬雪圈奉上了一场震撼的表演。首先开场的是探路者成人秀,探路者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户外品牌运营商,代表了人类的无限想象力和勇敢探索的可能性,不断推出专业、科技、时尚的户外服装及装备。压轴大秀由从诞生之初就携带着潮牌DNA,并秉持着有机环保理念的PICTURE和创立于1962年的世界知名的雪镜与太阳镜品牌SMITH共同呈现,经过几轮精彩的表演,最终男选手杨春晖和女选手俸凰赢得2018南山雪地超模,他们将于12月15-22日前往法国三峡谷•葱仁谷畅享激情阿尔卑斯滑雪之旅,畅滑该区域600公里连绵的雪道,滑雪面积105平方公里相当于整个巴黎城区。这个阿尔卑斯山的航母级滑雪度假区,正在向中国的滑雪者敞开欢迎之门,详情可访问“葱仁谷”中文官方微信。

儿童小超模郑涵菡演绎探路者KIDS雪服、SMITH头盔、雪镜

随着雪二代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萌娃成了雪场靓丽的风景线,8位儿童小超模用自己灿烂的笑容与纯真的方式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这也正是他们所穿着的探路者KIDS雪服展现的主题。探路者KIDS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国儿童,无论四季更替,都能享受户外活动带来的乐趣,从室内走向户外,从户外走向郊外,从郊外走向野外。让孩子在户外的广阔天地中快乐健康地成长,让孩子探索自己想要的童年。

第九届密云南山滑雪时尚发布会女超模-俸凰

第九届密云南山滑雪时尚发布会-走秀精彩

南山滑雪时尚发布会,已经成为南山滑雪场在每年新雪季伊始,为广大雪友准备的一场时尚盛典,也为滑雪行业与跨界行业提供了合作的平台。同时,也在无形中传递着滑雪时尚文化和冬季健康的生活方式。

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夜场开放

为了让滑雪爱好者,更好的享受滑雪的乐趣,南山滑雪场打造夜晚生活新方式,投资千万余元的灯光夜场,于2018年12月8日正式开放(营业时间:18:00-21:30),夜场开放初、中级滑雪道和MINI公园练习区共9条滑雪道供您选择,缆车、拖牵、魔毯等雪道配套提升设备同时开放。

如果您希望新雪季雪二代学会滑雪或让滑雪水平可以得到质的提升,南山青少年冬令营活动也已正式启动,孩子可以在专业指导员的帮助下接受教学,在短期内更好的掌握滑雪的要领,开启今冬爽滑模式。

南山滑雪场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推出。

详情请访问官方微信:nanshan-ski

中英双语官方网站:www.nanshansk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