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下午,智云稳定器线下交流分享会——智云大咖秀暨新品体验会在北京渔阳饭店举行。作为智云年度的盛会,无论是对于智云品牌还是稳定器行业而言,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相比起往年的大咖秀活动,本次更是邀请到了知名野生生物摄影师,青海可可西里申遗特邀摄影师的顾莹到场,分享她对于境保护的看法和感触,并号召所有摄影爱好者一起守护可可西里。

本次活动由智云稳定器主办,并汇聚了华成雨泽、佳能、罗德、爱图仕等行业优秀厂商及合作单位,以及诸多战略合作平台、支持单位和合作媒体。

体验会于14:30正式开始,在主持人通过简短的致辞对到场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后,活动进入了首个环节。智云稳定器产品经理王军上台演讲,他首先对智云在2018年内所推出的产品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从他的介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智云总共发布了6款产品,它们分别是SMOOTH 3、SMOOTH Q、云鹤2、云鹤PLUS、SMOOTH 4和EVO2,这些产品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良好反馈。

随后,王军着重介绍了本次体验会的主角,也是智云刚刚公布的新款微单稳定器——WEEBILL LAB。作为手持稳定器领域首款自带图传功能的产品,WEEBILL LAB堪称稳定器3.0,它采用了与以往稳定器截然不同的全新结构设计,让使用者能够自由选择举握和提握两种握持方式。除此之外,WEEBILL LAB还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改良,比如双快装板设计、ViaTouch触拍系统、外置跟焦系统等,它的问世将给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丰富的拍摄方式。在介绍完WEEBILL LAB后,王军还提到了备受期待的云鹤系列后续产品云鹤3 LAB的上市信息,相信之后会不断有更多的相关资讯陆续放出,请拭目以待。

随着新品介绍环节完毕,本次体验会迎来了另一个重要环节,本次大咖秀的特邀嘉宾顾莹上台演讲。从她娇小的身形上,真的很难想象得到这是一位前中国滑翔伞国家队队员,有着四次全国滑翔伞女子冠军殊荣,并且是第一位中国女子滑翔伞点对点直线越野百公里记录的创造者。而如今的她有着另一个身份——野生生物摄影师。

在今年8月份,由顾莹老师领队,5名智云伙伴组成的智云无疆摄制组,不远万里远赴可可西里,为可可西里管理局、可可西里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举办了一场捐赠仪式,并捐赠了40余台智云稳定器设备作为当地科考之用。

在今天的体验会上,台上的顾莹语速从容,侃侃而谈。从滑翔伞运动员到摄影师,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迅速聚焦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她以一个野生生物摄影师的角度介绍了她眼中所看到,所感受到的关于自然界的点点滴滴,从南北极,再到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不难看出她这一路通过镜头所得到的感悟。

通过她的述说,大家渐渐明白了一个合格的野生生物摄影师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以及对大自然的敬畏心。随着顾莹精彩演讲的结束,智云稳定器副总经理王盛上台,正式代表智云向顾莹递交了受聘书,聘请顾莹担任智云智云无疆摄制组领队,相信在日后双方的通力合作中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庄严的受聘仪式之后,便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抽奖环节。期间多位特邀嘉宾陆续登台,从抽奖箱内陆续抽出了多名到场的幸运观众,并颁发了众多实物奖项。奖品相当丰厚,引得台下惊呼连连,大家热情高涨。

为了满足观众们的意犹未尽,主办方还加设了群访环节。在这个环节中,顾莹等嘉宾与智云摄制组成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对可可西里之行在内的多次合作进行了回顾和交流,说出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让所有人能够更加具象地了解到野生动物世界的规则以及人与自然的紧密关系,从而唤醒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

到这里,本次智云大咖秀暨新品体验会已近尾声。本次活动并不是一场商业气息浓烈的线下聚会,虽然有WEEBILL LAB这款新品的强势助阵,但同时也传达出许多关于环境保护的理念。相信随着智云的不断成长与壮大,未来必将推出更多更完善的产品来支持公益活动。至此本次大咖秀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