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国庆长假,很多人都选择出门旅行,享受休闲惬意的风景和人文。2400万AI摄影的荣耀10GT手机,则在这个假期为网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横跨亚欧美的环球旅拍。

提起云南,最先想到的是美丽与神奇。千年悠久历史与多民族文化的交融,注定成就她的独特魅力。荣耀10GT 2400万AI双摄,轻松记录下云南永不褪色的人文与地貌风光。

荣耀10GT的AI摄影技术,能够自动配置相机参数,AI图像语义分析和分区优化,使照片中的云南天空更蓝、水更清澈、草木更绿,建筑更有质感。

热情好客的云南德宏村民。荣耀10GT的AI人像合影,能够AI识别人体,做到人人背景虚化,呈现精彩的合影照。

最美的西藏林芝,宁静的鲁朗小镇,在荣耀10GT的镜头下显得格外圣洁,出色的分区优化将草原、骏马、小溪、岩石的细节都充分展现。

在人挤人的国庆出游,人少就是加分项。日本升龙道地区是日本的一块清净地,放慢脚步享受景色才是旅行的意义。荣耀10GT的2400万AI双摄,记录这份娴静,以及独具韵味的日本古建筑。

荣耀10GT的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可以单凭手持手机,就能拍出清晰的夜景照片。夜间的日本小吃店,别有一番风味。

法国值得旅行的地点很多,除了巴黎,还有尼斯。尼斯的天使湾、城堡山、尼斯老城、马塞纳广场让人沉醉,在这里可以慢慢感受日落和海风。荣耀10GT清晰展现法国最蔚蓝的海岸,夜间的古老街区。

在巴厘岛的海浪声中苏醒,看阳光划过树梢的绿,花朵的颜色在随处舞动。荣耀10GT出色摄影能力,记录着心情的变化,也记录着巴厘岛的美。荣耀10GT还拥有很强的续航能力,从白天拍到夜晚,依然有着不错的电量。

新加坡真是孩子的乐园,有动物园、植物园、海洋馆和科技馆等等。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的夜景有着独特的魅力,荣耀10GT的AIS手持超级夜景依然拍出了质量很高的照片。高亮处不过曝,清晰锐利,暗光的区域也尽可能还原了细节。鱼尾狮喷泉、超级树都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阳光明媚的温哥华,有拍不完的美景,和无比享受的好心情。无论是从城市到森林公园,还是从寂静的海滩到小巷门前都让人着迷。荣耀10GT的2400万AI摄影完美呈现了北美的秋季风情。

如果你也有着自己的旅行计划,那么荣耀10GT是必不可少的出行装备。荣耀10GT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限时大促,最高优惠400元,仅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