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世界大课堂精彩橙县之旅正式启动

9月20日,”点亮世界精彩——VIPKID 世界大课堂精彩橙县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启动仪式上,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宣布携手VIPKID,共同把世界变成大课堂。美国橙县观光协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富毅荣(Ed Fuller)、VIPKID市场部高级副总裁徐晓菲、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美国驻华大使馆外交商务专员Michael Middleton、橙县观光协会北京办公室总经理周宇及多家媒体代表和旅业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点亮世界精彩——VIPKID 世界大课堂精彩橙县之旅”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富毅荣表示橙县观光协会十分认同VIPKID在教育产品上的独特创新,让世界变成大课堂,为孩子们提供接触和理解世界的机会,学习纯正英语,开拓全球视野,为培养更多的世界小公民从而奠定未来发展基础。徐晓菲也深刻诠释了“世界小公民”这一教育理念,并表示VIPKID将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带领学员在美国橙县体验地道美国文化。徐晓菲说:“通过‘世界大课堂’这类项目,小学员们可以学员们能走出课堂、甚至走出国门,通过学习语言去接触更大的世界,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综合能力。”

橙县观光协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富毅荣(Ed Fuller)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橙县坐拥优渥自然美景和包罗万象的人文条件,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可为VIPKID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实景学习和体验的机会。VIPKID学员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更能体验橙县当地风土人情,探索精彩世界。此次,橙县观光协会很荣幸携手VIPKID及各家旅行社合作伙伴,共同启动“点亮世界精彩——VIPKID 世界大课堂精彩橙县之旅”。

周宇在大会致辞中表示:“’点亮世界精彩——VIPKID 世界大课堂精彩橙县之旅’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课程节目,还将线上线下的体验进行融合,构建出全方位的互动学习和体验方式。橙县观光协会希望与VIPKID和今天到场的所有合作伙伴们继续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家庭旅游资源与学习体验,不断深化与发掘‘世界大课堂’这一理念。”

鸿鹄逸旅首席运营官郭明作为旅业代表盛赞了橙县观光协会中国办事处此次所作的创举,称将产品与渠道对接、将资源对接、将合作方对接这在国内都是具有里程碑作用的。

在此次“点亮世界精彩——VIPKID 世界大课堂精彩橙县之旅”活动中,VIPKID的学员们将来到橙县,在安纳海姆(Anaheim)畅玩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和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或是在纽波特海滩(Newport Beach)、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参加充满趣味的观鲸和激动人心的冲浪活动;在科斯塔梅萨(Costa Mesa)世界级的音乐厅感受音乐的魅力;也会在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博物馆(Richard Nixon Presidential Museum)、宝尔文化艺术博物馆 (Bowers Museum) 和拉古纳艺术博物馆 (Laguna Art Museum)进行文化艺术探索。在过去的30年中,橙县成为了全球知名的观鲸海域。成群结队的灰鲸经常出没至此,优哉游哉的在水里游泳嬉戏,与人们一起享受这里的阳光和美景。而博物馆浓厚的艺术氛围能给孩子们更丰富的人文体验,让孩子们全身心体验地道的美国文化。

同时在行程中,学员们将入住橙县高级度假村。度假村坐落在金色的山坡上,俯瞰着蔚蓝的太平洋水域,展示着南加州宁静的沿海生活方式。从冠军高尔夫球场和恢复性水疗服务,到水上运动和著名的餐饮,VIPKID学员家庭将全方位体验橙县高级豪华度假村的魅力。

 

附录:

关于橙县观光协会(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

橙县观光协会(OCVA)代表加州橙县旅游业界的700个会员,是获取关于橙县34个市镇旅客信息的主要资源提供者。橙县以其作为世界著名主题公园的故乡、无以匹敌的购物天堂、42英里原生态海岸线、闻名遐迩的海滨度假胜地以及从水上运动到世界级表演艺术等无以计数的各种活动而得到全球认可,而橙县观光协会则是橙县这一品牌的管理者与服务者。

橙县观光协会(OCVA)是该郡9个目的地营销组织的协作者,每个组织都各自领导并提供资金,共同努力来促进整个区域的旅游经济。通过与安纳海姆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个由董事会推动的组织已在国内和国际上有效地促进了橙县的发展,橙县观光协会在7个国际城市设立了当地办事处。如需获得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visittheoc.org.cn/ 或关注橙县官方微信:加州橙县旅游局。

 

关于VIPKID

VIPKID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专注于0-18岁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采用全球化共享经济模式,主要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老师连接起来。2018年8月,VIPKID对外地正式发布V+战略,包括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小班课品牌SayABC在内的六大品牌首次集体亮相。VIPKID正式从一家主要专注于在线少儿英语学习的教育品牌,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方案的教育科技公司。目前,VIPKID共有超过50万的付费用户和6万多名北美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