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渡边直美为 Gucci 拍摄宣传照惹引国外网友恶评

日本知名搞笑艺人渡边直美早前出席 Gucci 东京青山分店的开幕活动时,品牌为她拍照并发布到官方 Ins,想不到引来了大量外国网民留言恶意批评,直指渡边直美“过胖”、“是猪”、“丑陋”等,甚至扬言要封杀Gucci

不少日本网民得知事件后又留言反击,上演了一场「世界大炎上」。

面对大量负评,个性开朗的渡边直美在个人 Ins 上作出大方回应: “我以为这是个甚么体型都能享受时尚的美好时代,没想到我的照片会惹来世界大炎上,大家都为我的魅力感到惊讶吧?我只出了 2% 功力就已经迷倒大家,日后还有更多机会感受我的魅力呢!” 看来她并没有把负评放在心上,还分享了更多在当天拍摄的照片

不少人都觉得瘦就是美,而近年也出现了反思潮,质疑外国名牌的广告起用过瘦的模特儿,间接鼓吹不健康的审美观。渡边直美体重直逼 200斤,虽然走的不是典型美女路线,但却因率真性格而大受观众欢迎。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