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剑桥大学体育队学生拍摄 2019 年全裸月历,展示健美体态同时为慈善出力

2019 年将至,英国剑桥大学各支体育队的学生特意拍摄新一年的慈善月历「RAG Blues Naked Calendar」,由于他们全裸上阵,在照片中展现了一身健美体态、肌肉的结实线条,在网上掀起热话。

月历由摄影师 Kevin Low 拍摄,由剑桥大学的 Raising and Giving 学生会出版,售价为 10 美镑(折合约 102 港元),所有收益将捐给 4 间慈善机构,帮助进食失调患者、性侵受害者、穷困儿童和有需要的青少年。

参与拍摄的学生来自不同体育队,如舞蹈、篮球、游泳、曲棍球队,拍摄地点包括校内多个地点如图书馆、宴会厅、博物馆、「数学桥」等,也有校外的地方如植物园等等。

月历的部份照片:

剑桥大学也曾推出 2017 年的慈善月历,相当受欢迎:

如想了解更多,可浏览慈善月历的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