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泪目!身怀三胞胎,是什么令她坚持拍照?

来自挪威的 Maria 与麦丹籍丈夫 Anders 现居于哥本哈根,已育有两岁的儿子,很快他们的家庭就会迎来三位新成员了!在今年年初得知自己怀孕之后,惊喜的发现是三胞胎,Maria 便开始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她的怀孕记录,并吸引了10万粉丝的关注。

Maria的三胞胎是两女一男,共重近20kg,预计在今个月出世,Maria和丈夫都花了不少心力去做好准备,例如定期到医院检查,选购小宝宝的衣服等等。

不少网民都留言支持和祝福 Maria ,甚至送上亲手造的小毛衣。

Maria 得知自己怀着三胞胎后,热泪盈眶:

自怀孕12周起,Maria 就每两星期拍照,记录三胞胎在她怀内的成长。至34周的时候,肚子已涨得有如「巨型西瓜」,Maria 笑言,如此巨大的肚子她竟然可以「䇄立不倒」。

最新的一张照片,Maria 即将要生宝宝了!

与丈夫及儿子的合影,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是六人合影了:

怀着一个宝宝的准妈妈都已经行动不便了,怀着三胞胎自然要更小心活动。Maria形容这是一场「等候的游戏」,不过相信很快 Maria 和丈夫就要忙着照顾初生宝宝们还有两岁的小哥哥,期待更多的分享。

消息来源:Photoblo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