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众旅寻它》摄影比赛2018 结果公布

Photoblog.hk x Hong Kong Airlines x Think Tank Photo 《众旅寻它》摄影比赛2018 已经顺利结束。

本次摄影比赛设有冠军、亚军及季军各一名和安慰奖五名,得奖者分别可获得以下奖品:
冠军一名:由香港航空营运之双人香港来回冲绳的经济舱机票一套
亚军一名:Think Tank Photo Airport International V3.0 摄影行李箱一个
季军一名:Mind Shift Gear Rotation 180 Trial Charcoal 登山摄影背囊袋一个
安慰奖五名:每名可获得香港航空礼物包(包括手提袋、行李牌及活页夹)一个

 

冠军作品:

简介︰摄于温哥华著名的白石沙滩,每当退潮的时候,就有这天然景像,砂粒反射,刚巧情侣牵着手共行,还加上人类最佳的宠物狗,在情境下完成此作品。

 

亚军作品:

简介︰摄于新疆红山大峡谷,它藏在天山一处看似平坦的地面之下,谷底尽是五颜六色的石头,从上往下望峡谷中的道路、车辆都变的如玩具一般,日出日落之时更是魅力无穷。

 

季军作品:

简介︰拍摄于新西兰南岛冰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