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密集物恐惧症慎入,Nokia 9 镜头细节曝光

Hmd Global 公司近日获得象征Nokia最高摄影技术的副品牌PureView的商标,由此可以预计新机将在拍摄技术上有所突破,然而网传Nokia 9将是Nokia PureView新机的最新力作,那么Nokia 9除了5个镜头外,还有哪些亮点等着我们呢?

从图中可见,Nokia 9的机背上设有5个镜头主相机,由于镜头的直径相似,预计5个镜头都会采用相同的感光元件或光圈镜头。此外,Nokia 9除5个镜头外,更设有一盏补光灯及一个黑色的小孔,黑色的小孔可能是红外线对焦的发射器,或是另有神秘用途。

相机的中心有一个蔡司的标志, 而在背面板的中心则有一个呈纵向放置的 Nokia 徽标。

此外,Nokia 9将配备6.01英寸屏幕,并采用与iPhone相同的第五代Gorilla Glass玻璃作为屏幕材料。

有没有很期待呢?

消息来源:DCF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