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索尼、佳能、蔡司近日传闻一览

传闻索尼不会在 Photokina 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

来自 SAR 的最新消息,索尼可能不会在即将开幕的2018年 Photokina 展会上召开任何新品发布会,这也就意味着 A7SIII 仍旧无法在本月与我们见面。不过,索尼也曾有过在 Photokina 结束后才发布新品的先例。两年前,索尼 A6500 相机就是在展会结束后第十天才发布的。截至目前,尼康已经发布了自己的全幅无反,佳能和松下预计也会在 Photokina 前出招。

传索尼 High-End APS-C 画幅无反将迎彻底革新

来自 SAR 的最新消息,经一些测试员确认传闻中的索尼新款 High-End 级别 APS-C 画幅无反相机将会是一部全新的相机,而不是对 A6XXX 系列的升级之作。不过,目前这些测试员仍无法透露更多有关这部新机的细节信息。 ​​​​

 

传佳能或将发布新款小型热靴闪光灯

日本网站 Nokishita 近日报道称,佳能正打算在近期推出一款小型热靴闪光灯。新款闪光灯尺寸为 64.6×91.7x71mm、自重 190g,与佳能的另一款闪光灯 270EX 体积相仿。目前,新款闪光灯的正式名称尚未确认。

 

传蔡司固定镜头全画幅相机将于9月27日发布

来自 SAR 的最新消息,经可靠消息来源确认,蔡司在本月开幕的 Photokina 展会期间,于9月27日正式发布这款蔡司阔别相机市场许久的新作。此外,该消息来源还表示,蔡司希望这款相机能够展现出蔡司镜头设计的全部潜能,并且机身所采用的这颗镜头绝对是100%为新机进行优化的。

蔡司早前曝出所有宣传预告均被删除,着实让人云里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