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Z7 太好卖,尼康发声明为供不应求道歉

01

Junebug Weddings 公布 2018 年最佳地点作品

结婚照已经从过去单纯的两人结合的证明逐渐演变成两人婚姻生活中的重要一环,人们乐于通过加入多种不同元素,让自己的结婚照能够与众不同,为此上山下海也在所不惜。

国外婚礼资讯网站 Junebug Weddings 近日公布了 The Best Destination Photos 2018 的名单,让新人和摄影师参考别具特色的婚照拍摄地点。

摄影师:Mic Panic | Photography & Design
地点:德国莱因兰-法尔兹

摄影师:Haring Photography
地点:哥伦比亚卡塔赫纳

更多作品,点击这里进入官网欣赏

 

02

Z7 太好卖,尼康发声明为供不应求道歉

尼康刚刚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很遗憾无法按期满足所有预订新款 Z7 相机和 500mm f/5.6 镜头用户的需求,并为此道歉。受此影响,部分已经预订了 Z7 和 500mm f/5.6 镜头的用户将会被推迟发货。在声明中,尼康表示公司原本计划在 9 月发货,但由于预定量实在太大,因此部分用户可能无法在 9 月拿到相机和镜头,而尼康在未来也将会尽一切努力尽可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调皮点评:推出的 D850 的时候就曾因供不应求的问题而多次推迟发货时间。看来尼康以后备货可以更加自信一点呢。

 

03

传佳能将于9月5日发布新款 EF-M 32mm f/1.4 STM 镜头

来自 CR 的最新消息,早前曾有消息表示佳能将会在今年发布新款 EF-M 32mm f/1.4 STM 镜头。而近日又有消息来源确认新款 EF-M 32mm f/1.4 STM 镜头将会在9月5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不过众所周知9月5日发布会上真正的主角还是佳能的首部全画幅无反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