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SONY 在东京最贵的银座开了个“公园”

银座,可能是全东京最寸土寸金的地方,SONY 选择开辟出一块专门的区域,建成绿地公园,让所有人能够逃离日常繁忙的生活,有一处可以休憩的小乐园。

去年 4 月,SONY 大厦宣布进行全面的解体重建,重建会分为 SONY 主大厦和 Sony Park 两个部分,Sony Park 在今年8月9日先行开放,并持续到 2020 年秋天。届时会再度关闭继续进行施工,在 2022 年才会携手与焕然一新的 SONY大厦一同回归。

除了地面的绿地部分以外,地下更有4层商业和游乐区域,构成「垂直立体公园」,这个 3D 立体地下建筑,真的让人有满满的「未来感」。

美食、咖啡、潮牌、Livehouse、黑科技体验馆、甚至水族馆。你想到想不到的都有。

更详尽介绍,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查看。

调皮点评:与徕卡的“徕兹公园”不同,Sony Park 更时髦更年轻,两个都是摄影爱好者的必打卡之地,你的签证准备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