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长安汽车在哈尔滨举行了第二代逸动XT全国媒体试驾会,以全面展示这款时尚领潮掀背车的智能科技和性能实力。本次活动以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的形式让试驾媒体充分体验第二代逸动XT优越的智能、动力、操控、行驶、舒适等性能。试驾中,第二代逸动XT带领试驾媒体们以哈尔滨中央大街为始发点,一路横穿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尽揽哈尔滨地标建筑和自然风光,凭借时尚领潮掀背造型与具有浓厚异域风情的哈尔滨城融为一体,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第二代逸动XT作为一款时尚领潮掀背车,智能科技和性能实力完美融合,是长安汽车开拓市场的重量级战略车型。将目标用户锁定在当今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年轻人身上,在承接第一代逸动XT“最美两厢车”称号的同时,加入“潮”元素,化身“时尚领潮掀背车”。用“外潮内享”的定位,与当下市场同级别车型产生差异化区分,更符合年轻一代的消费主张。它以风潮颜值、领潮智能和便捷掌控三大特色,加入长安汽车逸动家族,标志着长安汽车对轿车市场的细分布局更加完善。

风潮颜值 感官驭享

抓住大众审美的潮流风向,才能抓住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第二代逸动XT深刻洞察消费者的审美趋向,以时尚领潮掀背设计,彰显年轻动感、个性新潮风格。基于这一设计,第二代逸动XT后排座椅放倒后,提高装载能力的同时,让存取大件物品更加便捷,美观且实用。

高颜值的体现不止于此,第二代逸动XT“蝶翼式”进气格栅,独特造型彰显潮流本色。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形面转折相辅相成,三段式腰线破势留白又贯穿其中,追风猎影个性新潮,打造出具有独特动感的比例姿态。尾部采用不同颜色和材质的搭配,结合造型新潮的战戈式尾灯,将整车视觉重心压低,营造出低趴的时尚运动感。同时其内饰造型的设计也层次丰富,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辅以座椅表面菱形打孔设计和暖棕色滚边的精致细节,为用户打造出前卫潮流、时尚运动的驾乘享受。

领潮智能 洞悉内心

智能科技,是近代汽车普及以来,不变的发展趋向。本次试驾活动,第二代逸动XT凭借诸多智能科技给予试驾媒体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蕴含先进科技的声纹启动系统,语音激活发动机,通过尖端科技带来新潮体验,使得驾乘者惬意畅享个性化智能世界。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时4G在线系统,每时每刻保持与世界无线互联,驾乘过程聆听前沿资讯,增加驾乘乐趣。

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第二代逸动XT以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识别复杂路况,驾乘行停自如。同时再辅以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三种主题模式、变排量节能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领潮智能洞悉内心的用车感受。除此之外,在此次长达166公里的长时间试驾历程中,第二代逸动XT深海级NVH静音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便捷掌控 驭潮而动

此次试驾,场地试驾环节复杂又极具挑战性,第二代逸动XT凭借优异的操控性能表现出色。其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前后全方位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给驾乘者带来泊车辅助便利,顺利攻克空间狭小的趣味迷宫科目。

在综合操控体验和连续高速蛇形绕桩环节第二代逸动XT亦是游刃有余,其1.6LGDI全铝缸内直喷发动机的优异动力输出,与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的完美匹配,给予驾乘者高效顺畅的前进动力;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XT还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驾驶者从容应对高速弯道、连续弯道和应急变线等复杂路况;搭载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教,第二代逸动XT在颠簸路面也能保证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不论外在颜值,还是内在性能,第二代逸动XT都完美胜任。

时尚领潮的外观、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第二代逸动XT通过此次试驾证明了自身实力。它作为长安汽车的一支新秀,在完善逸动家族产品布局的同时,也给长安汽车的未来发展创造了无限可能。长安汽车也正是凭借这一点,不断深入细分市场,以获得更多消费者认可,成为领衔自主车企的国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