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一汽马自达CX-4秘境探索第三季内蒙站圆满收官。在为期4天的旅程中,来自全国的媒体、粉丝及车主以“积极探索”的精神与CX-4深入内蒙高原,探寻火山千姿百态背后的地心力量,感受火山重构所造就的奇迹。

 

积极探索,从震撼景观到感悟内心

有人说,旅行的终极意义在于发现自己、找到自己,最终获得重生。本站CX-4探索火山之旅就将这种旅行的意义完美诠释。

乌兰哈达火山群,犹如串珠般分布在草原之上,以不同形态展现着地心力量的魅力。它们或是保存完好、或是近乎“裸体”、亦或是从未喷发,都以独特的姿态点缀着这片苍茫大地,静静等待人们的探索。身处火山群中,在感悟地心力量庞大的同时,也激发着参与者强大的内心力量。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如同火山一样蕴藏着一股力量,正是在这种内心力量的驱使下,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不随波逐流,坚定地走自己的路。

随着不断探索前行,内蒙古平顶山和多伦诺尔湖则为大家呈现了火山重构力量的震撼与神奇。当身处平顶山山顶、多伦诺尔湖畔,不禁让人感叹——火山喷发看似破坏着一切,但同时也在创造着崭新景观与生态。而反观自身,我们心中也存在着如同火山重构般的力量,在一次次打破常规、挣脱现实束缚的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在坚持的道路上不断追寻丰富多彩的生活。

 

不拘传统,引领轿跑SUV市场潮流

“积极探索”不仅是体现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也是CX-4从诞生之初就诠释出的精神。它是马自达打破常规、充分考虑年轻消费者需求,从零而研发的一款独具特色的产品。CX-4外观融入了源于自然生命力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和线条呈现出极强的动感。同时,创驰蓝天技术也为CX-4赋予了超越传统SUV的驾驶乐趣。此外,通过对人的不断探索,CX-4丰富的智能科技也更具人性化。可以说,CX-4通过对三大核心价值的不断进化,在如今逐步壮大的轿跑SUV市场中,依旧引领着潮流。

此次的火山探索之旅中,CX-4凭借独特的轿跑SUV 价值为活动增添无限活力。无论砂石路、高速还是多弯路,CX-4超高离地间隙、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标配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EASP精准转向系统,为行程带来了安全保障与更多驾乘体验;而在百态火山的映衬下,CX-4的魂动设计也格外耀眼。

今年的秘境探索活动实现IP化转型,致力于为车主粉丝带去更加丰富多彩的秘境体验。在此次内蒙古火山之行中,CX-4不仅带领我们一览火山遗迹的磅礴震撼之美,也让我们在探寻中了悟打破常规、敢为不同的内心力量。收获过后将再度启程,下一站,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