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世界杯摄影师不慎被球员压倒,意外拍出精彩照片

01

富士已完成新款 X-T3 相机的注册工作

即将发布的富士新款 X-T3 相机近日已完成了注册工作,新机的官方注册代号为“FF180003 ”。注册文件显示,富士 X-T3 将会在中国制造,并内置有 Wi-Fi 及蓝牙模块儿。此外,新机还将会使用新款充电器、采用全新的图像处理器、支持 60fps 4K 视频,并且预计会在9月的 Photokina 上发布。

(消息来源:FujiRumor)

 

02

佳能或于9月初召开新品发布会

有消息来源表示,佳能将会在9月的首周中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并在本次发布会上至少推出一款无反相机。此前,佳能的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曾被多次描述为是一部无反版本的 EOS 5D Mark IV 相机。

(消息来源:CR)

03

世界杯摄影师被克罗地亚球员庆祝时压倒,仍保持专业拍下球员兴奋表情

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盃四强赛事中,以 2:1 反胜英格兰,克罗地亚前锋 Mario Mandzukic 等一众球员得知赛果后,马上拥作一团热烈庆祝,不小心将正在场边换镜头的法新社摄影师 Yuri Cortez 压倒。

摄影师在事件中没有受伤,虽然出现小意外,但仍保持专业,把握时机按下快门,意外地近距离拍摄到球员欣喜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