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得知新娘年仅15岁,摄影师与新郎争执并打伤对方

01

得知新娘年仅15岁,摄影师与新郎争执并打伤对方

根据 Hurriyet Daily News 报道,土耳其摄影师 Onur Albayrak 日前为一对新人拍摄婚照时,因为得知新娘年仅 15 岁而与新郎起争执,最终打伤对方鼻子。

 7 月 5 日,摄影师受聘去到土耳其 Turgut Özal 公园拍摄婚纱照。他表示新郎之前是一个人去他工作室预约拍摄的,所以他事前并没有见过新娘,到了正式拍摄当天才第一次见到新娘,觉得她的样子不像成年人,又感受到她正在害怕地全身颤抖,一问之下才知道她年仅 15 岁。

摄影师立即停止工作,并试图阻止这场婚礼,但新郎表示摄影师应该依照合约完成拍摄,两人发生争执。据摄影师忆述,新郎首先大打出手,最终被摄影师打伤鼻子。

摄影师事后在 Facebook 上发文回应,表示未成年新娘是虐待儿童案件的受害者,没有人能让他拍摄穿上婚纱的未成年孩子,如果再遇到同类事件,一样会这样做。

土耳其的法定最低结婚年龄为 18 岁,如果父母同意,新人可在 17 岁结婚。不过,童婚问题在土耳其仍十分严重,有数据指大约三分一的当地女性都在 18 岁之前结婚。不少网民都大赞摄影师是位勇敢英雄,虽然未知新郎在事件传开之后,会否搁置婚礼,但摄影师这次路见不平出手相助,也令当地童婚问题引起关注。

(消息来源:photoblog)

02

大疆新款Mavic Pro 2无人机曝光实拍外观照

来自 PhotoRumor 的最新消息,即将于7月18日发布的大疆新款 Mavic Pro 2 无人机的实拍外观照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从照片上看,新机在外观上与上一代 Mavic Pro 相比变化不大。据早前传闻显示,新款 Mavic Pro 2 无人机将会采用索尼生产的1200万像素 IMX226 CMOS 传感器,搭配等效 24mm f/2.8-11 镜头,并支持 60fps 4K 视频。以下是截至目前曝出的大疆 Mavic Pro 2 无人机可能会出现的规格:

  • 1200万像素索尼IMX226 CMOS传感器
  • 等效24mm f/2.8-11镜头
  • 支持60fps 4K视频
  • 支持H.265格式
  • 更好的弱光成像能力
  • 镜头成像锐利且畸变较低
  • 动态范围更好
  • 噪点更低
  • 无机械快门
  • 全新设计的三轴平衡环
  • 约32分钟的续航时间
  • 更安静的螺旋桨
  • 最高速度达到72 kph
  • 4820 mAh电池
  • 后双视避障系统
  • 售价约1,299美元(约8,405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新摄影)

03

传尼康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曝光更多规格信息

来自NR的最新消息,有关尼康新款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机身规格信息再度得到更新。新的消息主要曝光了该机将会拥有一个超过400个对焦点(430-450个)的对焦系统。以下是更多有关尼康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的规格:

  • 超过400个对焦点(430-450个)的自动对焦系统,对焦速度非常快
  • 拥有类似D850那样的可翻转式LCD
  • 配备肩屏
  • 机顶可能只有一个拨轮
  • 新机的24-70mm套机头光圈为f/4
  • 或许会有8K延时摄影模式
  • 新机将会拥有一个手感舒适的手柄
  • 新机很可能不会配备闪光灯
  • 新机的名称可能会是Z300和Z500

(消息来源:新摄影)

 

04

3 Legged Thing发布世界最高独脚架

三脚架制造商 3 Legged Thing 近日推出了一款号称是世界最长独脚架之一的 Trent 独脚架,其完全展开后的最大长度可达两米,并且配备了一个全新设计的稳定装置。新款 Trent 独脚架采用航天级镁合金制造,最大承重达到 30kg,而另一款采用碳纤维和合金打造的 Alan 三脚架的最大承重量更高,达到 60kg。不过这款 Alan 并没有 Trent 那么长,全部展开的最大高度 1.49m,采用五段脚管设计,自重仅有 0.6kg。除了两款独脚架外,3 Legged Thing 公司此次还推出了一款名为 Docz 的脚架稳定器,稳定器折叠后长度为30cm,非常便于携带。据悉,3 Legged Thing 新款 Alan 独脚架售价 149.99 美元(约996元人民币)、Trent 独脚架售价79.99美元(约531元人民币)、Docz 稳定器售价59.99美元(约398元人民币)。

(消息来源:新摄影)

05

传富士或于7月发布XF 8-16mm F2.8和XF 200mm F2镜头

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富士将会在7月发布 XF 8-16mm F2.8 和 XF 200mm F2 两只新镜头,其中的 XF 200mm F2 镜头还将会配套推出新款 1.4x 增距镜。除了两只镜头外,富士还可能会在19日发布新款 XF10 相机。

(消息来源:FujiRu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