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尼康全幅无反相机规格首曝,或于本月底发布

01

独立电影界摄影大师罗比·穆勒在荷兰逝世

独立电影界摄影大师罗比·穆勒在荷兰逝世,享年78岁,被称为“光影大师”的他曾担任多部经典影片摄影,包括《德州巴黎》《探戈课》《黑暗中的舞者》《不法之徒》等,ASC吊唁称“穆勒的去世,在某种意义上是电影的死亡”。

点击这里看更多内容

02

尼康全幅无反相机规格首曝,或于本月底发布

据悉,尼康全幅无反相机及镜头预计会在7月23日发布,8月底上市销售,另外也有可能会推迟至9月份 Photokina 展会正式发布。在价格方面,4500万像素机型搭配24-70mm镜头套机售价约为4,000美元(约合26,500元人民币),2500万像素机型套机售价则低于3,000美元(不超过2万元人民币)。

尼康全幅无反相机规格:

1、预计两部全画幅无反相机,一部2400-2500万像素,另一部为4500或4800万像素。
2、机身尺寸与索尼A7相仿,操控及握持感优于后者。
3、机身五轴防抖
4、连拍速度9fps
5、采用全新卡口,直径55mm
6、新卡口支持f/0.95大光圈镜头
7、采用XQD及CF Express卡槽
8、360万像素EVF
9、首批发布三款镜头:24-70mm、35mm和50mm(两枚定焦头预计为f/1.4光圈),稍晚会推出24mm镜头。
10、4500万像素机型配24-70mm镜头套机售价约为4,000美元(约合26,500元人民币)。
11、2500万像素机型套机售价低于3,000美元(约2万元人民币)。
12、7月23日左右发布,8月底上市销售。另有可能会推迟至9月Photokina展会正式发布。

(消息来源:新摄影)

 

03

传索尼 A7SIII 规格曝光,将具备 60p 4K HDR 功能

尼康的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早前已经曝光了部分规格及售价信息,那么此前也是传闻颇多的索尼 A7SIII 现在又有什么新的消息呢?来自 SAR 的最新消息,有两个可靠消息来源近日不约而同地曝光了 A7SIII 相机的部分规格信息。据悉,新款A7SIII相机将会搭载一块全新设计的堆栈式 Exmor RS CMOS 传感器,且其传感器技术将会远超索尼的旗舰相机A9。除此之外,新机相较二代产品最大的变化还有加入了 60p 4K HDR 视频功能,其中一个消息来源甚至用 “Amazing” 一词来形容这部相机,让我们愈发期待究竟何时才能见到这部新机了。

(消息来源:新摄影)

 

 

3评论

  1. 我感觉操控上比Sony强问题不大
    但是手柄的握持感,这个体积可能比较难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