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2018 CIWEM 环境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中

01

第一巨炮登场,索尼正式发布新款FE 400mm F2.8 GM OSS镜头

2018年6月2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首款E卡口远摄大光圈定焦 G 大师镜头FE 400mm F2.8 GM OSS(型号名:SEL400F28GM)。该镜头具备优秀的成像能力,安静、迅速和精确的自动对焦性能,仅2895g的镜头重量及出色的重心平衡设计。FE 400mm F2.8 GM OSS可以更好的发挥索尼全画幅微单™A9/A7RM3的出色自动对焦和连拍性能,是体育、新闻、鸟类和野生动物摄影师的理想选择。点击这里查看详细信息

02

这张暴雨毕业照刷屏!老师淋雨端坐被称敬业三宝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这首近日在网络上走红的歌曲,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拍摄毕业照时成为了现实。身着硕士学士服的23位毕业生们站成前后两行,与端坐在最前排的3位老师,共同冒雨完成了毕业照的拍摄。

 

03

多芬承诺不修图

多芬全球营销“Real Beauty”发起了新承诺,将从 7 月份开始向全球范围推广不经过 PS 后期的照片,承诺到 2019 年 1 月 2 日,该品牌所有展示女性的的静态图像(包括印刷、数字和社交网络)都不会是失真的。这是联合利华“反刻板印象”营销活动的一部分。

04

2018 CIWEM环境摄影大赛正在征稿

CIWEM 环境摄影大赛由英国特许水务与环境管理学会主办。大赛征集能够反映环境与社会问题之间动态关系的作品,提供看待世界的新角度。旨在表彰摄影师为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同时让更多人关注我们的生活环境。2018年大赛截稿日期定于2018年7月26日。点击这里进入投稿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