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德国徕卡酒店正式开业,600元就能入住

01

德国徕卡酒店正式开业,600元就能入住

徕卡位于德国的相机总部 “徕兹公园”(Leitz Park)有新园区开幕,包括 arcona Living Ernst Leitz 酒店、Ernst Leitz Wetzlar GmbH 镜头研发公司总部大楼、办公大楼、博物馆、档案室、商店和学院。酒店共129间客房,融入了不少徕卡元素。店内挂上了60多位摄影师的200多幅摄影作品,最低600多人民币就能入住。(价格或根据日期或汇率有所变动)

 

02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2018 全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大自然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强大力量,让每一个面对它的人,不自觉地因为美、因为辽阔、因为宁静而被震撼。日前,由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举办的“2018年TNC全球摄影大赛”落下帷幕,共有24幅作品摘得全球及中国区8项大奖。

大赛收到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万份投稿,透过的镜头,让更多人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与力量,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遍布全球的各类独特的生态。而除了摄影作品,透过摄影者简单的说明所讲述的每一幅照片背后的故事,也带给人们很多感动,深深认识到地球是我们与所有物种共享的家园。

综合摄影大奖
《玩闹的种马》摄影:Camille Briottet(法国)

 

综合摄影二等奖
《尽头,近在咫尺》摄影: Andre Mercier(美国)

 

综合摄影三等奖
《抱抱青蛙》摄影:Terra Fondriest(美国)

更多获奖作品:请点击官网观赏

 

03

佳能五款相机完成注册 其中三款为无反相机

近日,Nokishita 通过认证机构发现了更多佳能未公开的新机注册信息。截至目前佳能已经完成五款新机的注册工作,其中三款为无反相机,另外两款则是单反相机。如无意外,这五部新机将会构成佳能接下来新品的主要阵容。 ​​​​

代号为DS126721的新机

代号为K436和K437的产品为单反相机,代号为K424, K433和EC811的产品为无反相机

K433、K436、K437和EC 811四款机型配备蓝牙远程操控功能

K436机型的电池与佳能EOS 77D相同

K437机型的电池与EOS 5D Mark IV相同

 

04

索尼或于今晚发布新款400mm f/2.8 FE镜头

来自 SAR 的最新消息,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伦敦时间6月27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2点)将会有一个数码影像厂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价格和规格都会令人感到吃惊的产品。目前,尚不确定此次召开发布会的会是索尼、佳能和尼康中的哪一家。但如果是索尼的发布会,则很有可能会推出新款400mm f/2.8 FE镜头。

 

05

在这个无聊的6月末,摄影圈被这位网红刷了屏

下面这些截图来源于微博@他们叫我蓝总。蓝总从事摄影器材相关工作,他在微博晒出下图这些对话之后,引爆了摄影圈。大家纷纷表示“笑得生活不能自理”。关键是,虽然蓝总毒舌,但是他杠人有理有据,让人哑口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