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这是陈漫以后最想删掉的一组照片

时尚芭莎官方6月20日发微博,全新改版升级明星视频栏目,邀请范冰冰的御用摄影师陈漫女士给《创造101》即将出道的11位小姐姐们拍摄大片,旗袍中国风,有可爱型的也有妩媚型的,还有武侠帅气洒脱型。放出的照片中全都是小姐姐们的背影,让大家猜猜都有谁。这描述一出,女团创始人们可是满心期待,毕竟陈漫老师这么大牌。

毕竟节目播出到现在,每个小姐妹都有自己的特色。网友说,“这次的11位成员能够有机会被陈漫拍摄,应该都会拍得很有特色吧。”而且凭借陈漫一直以来的作品和口碑,光是看背影照大家对这次的作品还是很满意的。“虽然只是背影,但不得不说确实很有韵味!”

因为造型的不一样,有身穿墨绿色旗袍把头发来挽成发髻的,有上传深黑色旗袍用绿丝带绑住发型的,也有身穿黑色戴流苏短旗袍的。因为旗袍大都是超短款,只能盖住大腿的一小部分,被网友说:成员们还这么小,就穿着这么暴露的衣服,真的不合适,但是大部分对这次的拍照还是很期待的!更有网友凭借背影就猜出了都有谁,比如:吴宣仪、孟美岐、紫宁、Yamy、Sunnee、李紫婷等。

就这样话题持续引起关注。直到6月20日晚,长版预告视频曝出,给网友们造成了不小的视觉冲击,令人过目难忘。难道是视频太美?不,是被吓的。而后各方吐槽接踵而至。“中国鬼风吗? 是我对中国风有误解还是摄影师有误解? ”,“看起来十分诡异哦!胆小千万别看”,“这是要拍《人鬼情未了》吗?”

对于这组立意有些难以理解的照片,大部分网友是拒绝的。

吐槽不停息,表情包顺势诞生。

吐槽持续发酵到6月22日,11位出道成员的正面照终于在时尚芭莎官方微博展示出来。看到正面照后的网友们更是直呼:丑得辣眼睛。不相信这是出自著名摄影师陈漫的手。

从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姐姐们的妆容真的是一言难尽,大部分都画着红色的眼影,夸张的腮红,再加上正面神似婢女的发型,尤其是吴宣仪和Yamy的妆,更是不忍直视。

对于这次的携手合作,看来并不是很让网友满意,毕竟节目中的小姐姐们个个都是满满的青春气息,长得可爱又俏皮。而陈漫拍出的和之前的照片相比,简直是差异太大。来看看小姐姐们的正常照片:

孟美岐

吴宣仪

杨超越

段奥娟

Yamy

赖美云

紫宁

杨芸晴

李紫婷

傅菁

徐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