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工作室晒图被骂丑,林心如回应:能好好说话不

01

明星 | 工作室发图被骂丑,林心如回应:能好好说话不

6月17日,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闭幕式颁奖礼在青岛举行。段奕宏林心如作为颁奖嘉宾到场颁奖,体态略显丰满的林心如身穿红色旗袍,不时开怀大笑,尽显好心情。不过在台下就坐时,憋笑的林心如被拍到表情十分不自然:面色苍白,五官夸张,下巴处的赘肉明显。不知是摄影师跟林心如有仇,竟然拍出这么吓人的照片!但是想要学习人像摄影的小伙伴一定要好好研究如何打光。

除了在闭幕式被拍到丑照,林心如工作室的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林心如在参加上合电影节的照片,也因照片调色问题被粉丝嫌弃,责怪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做事不认真。最后林心如回复网友“能好好说话不”,还加了一个很委屈的表情。正所谓细微之处见人品,林心如在员工遭到质疑的时候替身而出,这个举动就让人感觉特别的暖心。

02

前瞻 | 大疆DJI纽约邀请函曝光,Mavic Pro 2要来了?

近日,大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被曝光。大疆7月18日将会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仪式。通过邀请函上的类似“M”形状的字母排列,网友们的猜测来看,这次发布的极可能是搭载着 1 英寸 CMOS 航拍相机的 Mavic Pro 2。

03

资讯 | 业绩喜人,Adobe发布2018年二季度财报

Adobe公司近日公布了其2018年二季度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以下简称“GAAP”),Adobe第二财季营收为21.9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7.72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6.6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74亿美元,同比增长77%。

除此之外,公司营业利润在二季度也取得显著增长,其营业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9%,净利润增长了77%。公司预计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总营收将至多达22.4亿美元。尽管Adobe营业收入突破新记录,但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收入的增长可能部分还要归功于产品的涨价。最近,Adobe在北美地区市场对其Creative Cloud服务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调价。

04

美图 | 9种一个人住的房间 看看你最想住哪间?

ins:0.gan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