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售价18000英镑,徕卡Zagato M10限量版发布

01

新品 | 万元徕卡新选择,新款C-Lux卡片机发布

徕卡正式发布新款C-Lux正,采用一块2000万像素的1英寸背照式CMOS,搭配一支24-360mm F3.3-6.4镜头,但实际上是一款贴牌徕卡的松下Lumix ZS/TZ200相机。

徕卡C-Lux支持RAW和JPEG格式文件,可录制4K视频,配备一个233万画点的EVF取景器。除此之外,新款C-Lux相机还能够从4K视频中直接截取800万像素的JPEG照片,并支持通过其3英寸的LCD进行触控对焦和拍摄等操作。最后,新机采用机械和电子的混合式快门系统,因而在T门设定下具备了最大120s的快门时间。据悉,徕卡新款C-Lux卡片机将于7月中旬开售,其售价为1,050美元(约6,759元人民币),随机附带相机背带和相机包。

 

02

新品 | 徕卡正式发布新款Zagato M10限量版相机

除了推出新款C-Lux卡片机外,徕卡今日还带来了一款限量版的M10机型。新款Zagato M10限量版相机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工作室设计室负责设计,配备一只特别版Summilux-M 35mm f/1.4镜头。新款徕卡Zagato M10限量版相机的机身选用铝合金材质打造,比普通版本的M10要轻70g。徕卡新款Zagato M10限量版相机预计全球发售250部,其售价为18,000英镑(约153,927元人民币)。

03

新品 | 三阳即将推出新款AF 85mm F/1.4镜头

来自CanonRumours的最新消息,三阳预计将会在近期推出新款EF卡口的AF 85mm f/1.4全画幅自动对焦镜头,体积和重量上相较于佳能原厂的EF85mmF1.4会更加小巧便携。

04

产品 | 尼康D850相机传感器确为索尼制造

来自NikonRumours的消息,D850的传感器是由索尼制造的。在被大卸八块后,ChipMod 发现通过对D850传感器的分析,并表示D850的传感器采用了全新的IC封装技术,并且其在电路结构和封装上也与索尼A7II和A7III的传感器有着明显的不同。关于尼康D850传感器,早前也曾有传闻指出是由TowerJazz公司负责生产的。不过现在看来,索尼依旧是尼康最信任的供应商之一。

更多阅读:New reports indicate that the Nikon D850 sensor (IMX309AQJ) is made by Sony

05

富士 | 一张图理清世界杯形式

富士发布了一张自家相机与世界杯32支球队的实力对比图,一对照富士相机的定位大家就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