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新品 | 千元大光圈,Neewer发布35mm F1.2无反相机镜头

一家名为Neewer的器材厂商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索尼E卡口APS-C画幅相机和富士相机设计的35mm f/1.2镜头。新款镜头采用6片5组光学结构,内含9片光圈叶片,并且为全手动操控。据悉,这款Neewer 35mm f/1.2镜头已上市销售,售价为119.99美元(约767元人民币)。

官方介绍:Neewer 35mm F1.2 Large Aperture Prime APS-C Aluminum Lens

Neewer 35mm f/1.2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6片5组

光圈叶片数:9片

滤镜尺寸:43mm

镜头尺寸:45.7 x 33 mm

镜头重量:150g

 

02

前瞻 | 回光返照?GoPro注册新款Hero7 Black相机

来自PhotoRumor的最新消息,GoPro近日注册了一款名为Hero7 Black的全新运动相机。不过该机的注册内容上看与GoPro Hero6完全相同,这或许预示着新款Hero7 Black并不会带来太大幅度的升级。

近几年GoPro核心业务遭到挤压,经济状况陷入困境,之前有传出小米将以1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GoPro。

03

单反 | 尼康宣布将研发全画幅轻便远摄定焦镜头

尼康宣布  AF-S NIKKOR 500mm f/5.6E PF ED VR 开发。该镜头将采用相位菲涅尔镜片带来体积和重量的轻量化。具体发布时间和价格尚未确定。

官方介绍:尼康Nikon- 中国官方网站

04

手机 | 小米发布米家手机手持云台,售价599元

在618购物节到来之际,小米推出了米家手持手机云台,具备三轴增稳、延时摄影、智能跟随、持久续航等卖点,售价599元,6月16日0点限量开售。

官网介绍:米家手持手机云台

05

明星 | 美图手机出境佟丽娅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