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胶片相机秒变拍立得,NINM Lab推出Instant Magny 35拍立得后背

01

前瞻 | 胶片相机秒变拍立得,NINM Lab推出Instant Magny 35拍立得后背

NINM Lab推出Instant Magny 35拍立得相机后背,安装在 135 单反或旁轴胶片相机后,可使用富士instax square 相纸拍摄正方形照片。该产品将在 6 月 12 日正式上线,预售价约630元人民币起,预计最早12月出货。

Instant Magny 35目前支持常见的135相机型号,包括胶片单反Nikon FM/FE/FA、Olympus OM,Pentax M,Canon A 及 胶片旁轴Leica M。由于使用反光镜折射帮助成像,相纸显影后的图像将会是镜像。

官方网站:www.ninmlab.com

Photoblog介绍:NINM Lab 推出「Instant Magny 35」機背,裝上 135 菲林相機後可拍攝方形即影即有

02

时事 | 夜游狮城,金正恩献上自拍首秀

6月11日晚,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短暂地游览了新加坡著名景点,引起当地游客哄动。陪同金正恩一起夜游的新加坡外长维文也在推特上发布了和金正恩的自拍,还打趣地要大家猜猜他们在哪里?guess where?

via:PetaPixel

03

前瞻 | 佳能公布800mm f5.6镜头专利

近日,佳能在日本公布了一款新的镜头专利技术。据专利文件显示,这是一款800mm f5.6的超长焦定焦镜头专利,并尝试通过设计来尽可能多地减小镜头体积和重量,但同时又能保证镜头的光学素质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在无反相机技术不断升级、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佳能依然坚定单反系统的研发,可以看出其对自家产品以及单反系统在未来的发展持乐观态度。

佳能EF 800mm f/5.6L IS USM

04

前瞻 | 奥林巴斯新款E-M5 III或将缺席2018年Photokina

2018Photokina展会将于9月在德国科隆举办,之前有传闻称奥林巴斯届时将会正式发布其新款E-M5 III相机,然而来自43Rumor的最新消息,近来已有多个消息来源暗示新款E-M5 III相机并不会亮相2018年的Photokina,而在本届展会上奥林巴斯另有其他新品将会发布。看来对E-M5 III抱有期待的粉丝们这次可能要失望了。

05

前瞻 | SONY索尼公布全新相机卡口专利技术

来自SAR的最新消息,索尼近日在日本公布了一款相机卡口方面的新专利,其展示了一个具有八个方形电子触点的卡口,而目前索尼E卡口拥有十个原型电子触点。目前尚不知该卡口是否将会被用于未来的新款E卡口相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