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球技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除了精彩的球赛值得大家期待外,各国家队帅气的球员也是不容错过的亮点!当然,他们并不是靠颜值冲进了世界杯,因为他们个个都是实力战将。现在为大家先盘点几位,不知道谁是你心中最帅的那位!

NO.1 马尔科·罗伊斯(Marco Reus)

2012年,年仅23岁的罗伊斯就荣获了“德国足球先生”的称号,成为门兴的头号球星。罗伊斯刚成名那会,很多人都说他将来能够达到C罗的高度。的确,年轻的他身上展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巨星特质,不管是球技、个性还是气质,他都是同龄人中出类拔萃的,甚至他的长相都是足球界中最帅的那一档,他也因为这些东西吸收了大量的球迷粉丝。然而,大概是天妒英才吧,各方面条件近乎完美的罗伊斯最终还是遭遇了职业球员最大的敌人——伤病,而且是不断的伤病。脚踝骨折、韧带撕裂、膝盖挫伤、腿筋拉伤,还有一系列肌肉的问题,他这些年来始终无法远离伤病的困扰。今年罗伊斯也会剑指俄罗斯世界杯,网友大呼:只要不受伤就行。

NO.2 保罗·迪巴拉(Paulo Dybala)

西班牙媒体曾将迪巴拉和梅西做了很多的比较。他们都是左脚将,都来自于阿根廷,也都天赋异禀。人们已经拿迪巴拉和无数球星对比过。初到意大利,赞帕里尼将他称为“下一个阿圭罗”。迪巴拉被问到对于这些比较的看法,他的回答非常有力:“人们必须知道我不是梅西。尽管我也理解这样的比较,但我是迪巴拉,我只想做迪巴拉。”

NO.3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

号称“法兰西新生代拿破仑”。法国队现役球员,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马德里竞技,场上位置为中前场边锋、影子前锋。格里兹曼与全球封面球星梅西成为足球游戏FIFA16法国版的封面人物,这是经过公众网上的投票。他也是继本泽马在2013年后作为游戏封面的首个法国人。国家队生涯中,格里兹曼曾经入选法国U19,法国U20和法国U21。2014年他又入选法国国家队,代表法国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帮助国家队打进8强。

NO.4 阿德南·雅努扎伊 Adnan Januzaj

阿德南·雅努扎伊,出生于1995年的小将雅努扎伊,能胜任右路,左路,中路多个位置。16岁时从安德莱赫特去到曼联,司职中场。19岁时少年已经用自己在莫耶斯手下的出色发挥成为英超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曾被誉为“比利时的贝克汉姆”,现在效力于西班牙皇家社会俱乐部,身披11号球衣。

NO.5  凯文·特拉普  Kevin Trapp

2015年7月8日,巴黎圣日耳曼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法兰克福门将凯文·特拉普,双方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夏天018年6月4日,德国国家队公布了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凯文·特拉普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