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他上遍了全世界最有创意的公厕,还出了本指南

01

样片 | Sony a9为极速运动者而生

02

热文 | 他上遍了全世界最有创意的公厕,还出了本指南

旅游网站 Lonely Planet 推出了一本世界厕所指南名为《Toilets:a Spotter’s Guide》,书中拍摄纪录了数百个不同的公共厕所,各有特色,有部分的设计甚至更像艺术品。

深入阅读:他上遍了全世界最有创意的公厕,还出了本指南

03

展览 | 莱安德罗 · 埃利希个展「虚.构」

阿根廷“错觉”艺术家莱安德罗·埃利希(Leandro Erlich)的大型个展“虚.构”(CONSTRUCTION OF REALITY)将呈现莱安德罗 · 埃利希30多件代表作品,涵盖了大型互动装置、影像装置、摄影等创作形式,其中大型的“错觉”互动装置作品有13件。埃利希通过对建筑空间的改造,利用视觉制造的错觉和幻象来动摇人们日常生活经验里的常识,从而创造出令人遐想的视觉迷宫。

04

开眼 | 什么样的户外摄影能够帅爆天际?这些照片会告诉你

极限运动摄影师Jimmy Chin的摄影作品,让人们充分感受到摄影和极限运动结合的震撼魅力。这些作品均出自Jimmy Chin的个人视角,看来没有GoPro,运动领域也一样能出第一视角的大片。Jimmy Chin 不仅是经验非常老道的极限运动家,他还多次为美国国家地理等机构工作过。对自然和冒险的热爱,让他从自身职业的激情出发,最终在摄影上找到了艺术的结合。

深度阅读:什么样的户外摄影能够帅爆天际?这些照片会告诉你

05

荐书 | 布鲁诺·巴贝在路上

近半个世纪以来,布鲁诺·巴贝在世界各地旅行、拍摄,作为艺术家和发现者见证了许多重大的历史事件。他用诚实、精致、仁慈的镜头语言保留了属于全人类的珍贵记忆。本书精选了巴贝从事摄影以来上百幅黑白和彩色照片,拍摄地涉及意大利、法国、葡萄牙、爱尔兰、中东、巴西、波兰、前苏联、日本、柬埔寨、印度、摩洛哥、中国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全面回顾了巴贝作为新闻摄影师和艺术家的旅程。

更多详情:布鲁诺·巴贝在路上

06

策划 | 30秒找到最适合你的相机

如何才能快速高效的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相机呢?

针对这一广大影友急需解决的问题

摄影之友 特别策划

30秒找到最适合你的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