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消费者的网购热情像夏日的骄阳一样无可抵挡!优惠、福利这些影友们最为关注的重点都随着6月1日开门红的节奏一起送到

旅游三脚架、碳纤维三脚架、大容量摄影包、风光滤镜这些热门摄影搭档都可以在活动现场以劲爆低价买到!下面推荐几款店铺爆款产品给大家!

摄影旅游双子星—IT19/IT19C三脚架

小巧的身材搭配专业的三轴阻尼云台,给摄影旅游在专业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收纳仅348mm,中轴二次升高带来了更高的视野范围。可转换独脚架让拍摄题材进一步扩大。镁合金主体结构,吸震性更强。阻尼云台带来了8kg的承重上限,让三脚架可以带起来说走就走!其中IT19C的8X碳纤维就脚管为脚架带来了更轻的背负体验,强烈推荐!

产品链接:
IT19(航空铝) https://item.jd.com/4155661.html
IT19C(碳纤维) https://item.jd.com/5168912.html

专业摄影有我一个—IF28+

IF28+脚架部分均使用铝合金加镁合金材料制成,同时均具备可反折携带与中轴倒置拍摄的优点,全新加入可拆分独脚架拍摄功能,让其性能更加全面。三轴阻尼云台,实时根据搭配器材调整阻尼,让操作更为顺畅精准。

产品链接:
https://item.jd.com/1780297.html

碳纤维反折爆款—C1690TB0

百诺旅游天使C1690TB0三脚架套装可反向180度折叠,可更换脚钉设计更加适应不同环境地面进行拍摄。B系列专业球型云台实现了真正的阻尼调整,操作更加顺畅。8X碳纤维就脚管为脚架带来了更轻的背负体验,同时碳纤维材质还具有吸震性,对抖动起到吸收的作用。

产品链接:
https://item.jd.com/897673.html

百变金刚中轴横置—GC268TV2

百诺SystemGo碳纤维脚管套装GC268TV2 ,可进行反折收拢携带,中轴带锁紧系统且能90度横置拍摄并可水平360度旋转可进行全景摄影,产品可进行倒置拍摄,可拆分登山杖和独脚架使用。中轴横置在拍摄微距以及静物时,可以将相机探出,构图更便利。

产品链接:
https://item.jd.com/1258001.html

爬楼党最爱—SC08

百诺蜘蛛人SC08,小巧的身材内蕴含着5kg的承重。反折后只有170mm,比一个长焦镜头还需要迷你。最高高度达到了500mm,适用于更多拍摄环境。

对于爬楼党以及微距爱好者,SC08可以随时装在口袋中,带水平旋转的云台可以拍摄360°全景接片,请一定不要错过!

产品链接:
https://item.jd.com/5834650.html

摄影旅游好搭档—超越Beyond LN

百诺超越Beyond LN摄影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防震箱式包体通风减重背负,同时侧面设计有快取开口,方便快速取出相机拍摄,可携带三脚架外出出行,功能全面。一机四镜一闪,满足你的大部分需求!

产品链接:
https://item.jd.com/2051876.html

风光大片法宝方片滤镜—FMJ1082

百诺创意滤镜支架系统搭配全新MASTER系列ND/GND/CPL滤镜具有抗红外可有效消除外界环境中所遇到的偏振光以及达到降低光比、减少通光量、延长快门曝光时间等目的,附送的遮光罩可以有效杜绝杂光的进入。

产品链接:
http://item.jd.com/2311404.html

更多优惠请直达活动现场:

百诺官方旗舰店 https://benro.j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