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的EF500mm f/4L镜头掉水里了!


近日中国澳门摄影师Steven Ho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游泳池旁的摄影师将手中的相机不慎掉入水中,随后摄影师也跳入水中打捞相机。

模糊的画面里不难看出摄影师强烈的求生欲

经过网友辨认,视频中摄影师掉入水中的相机型号可能为Canon 5D 相机和EF 500mm f/4L IS II USM,光是镜头的价值就超过7000美元。如果视频内容是真的,摄影师将面临着一笔高昂的维修费用。

不过很快有网友怀疑这段视频的真实性:视频里摄影师的穿着与行为不符,更像是一个准备游泳的人;当相机掉进水中后,并不是直接沉底,而是浮在了水面;整个过程不像意外,有摆拍嫌疑。

对于以上种种疑点Steven Ho并没有给出解释,但现在看来这就是一场恶作剧。

这段视频的真实性,你是如何看待的?欢迎在评论里和我们交流。同时如果你有类似的经历欢迎与我们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