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摄影师环游世界 3 年,行走足迹长达 384,400 公里

 

不久之前,摄影师 Cartell Dirnberger 及 Stevo Dirnberger 在荷兰拍摄郁金香盛放犹如仙境的影像火遍外网,但其实在此前的三年间,他们就开始环游世界,至今到访超过 40 多个国家,旅程距离足足达到地球至月球的距离,欣赏及拍摄过各地的「隐世」风光。

 

 

▲ 意大利

 

▲ 纳米比亚

 

▲ 葡萄牙

 

▲ 克罗地亚

 

▲ 美国

 

▲ 毛里裘斯

 

Cartell Dirnberger 及 Stevo Dirnberger 自 2015 年开始放弃了工作,出售汽车、家居等物品,踏上环游世界的旅程。他们使用 Google 地图出行,只乘搭巴士、顺风车、自行车,甚至步行,用 Instagram 记录看到的一切。

 

▲ 日本京都

 

▲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

 

▲ 荷兰阿姆斯特丹

 

▲ 挪威拉克塞尔夫

 

▲ 葡萄牙里斯本

 

▲ 芬兰

 

最近他们走过的路达到 384,400 公里,但似乎仍未打算停步,并在继续旅途的同时,把体验分享至自家网站「How Far From Home」。

 

▲ 土耳其伊斯坦堡

 

▲ 意大利威尼斯

 

▲ 捷克布拉格

 

▲ 泰国曼谷

 

更多照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