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只北极熊在卖萌:抢当野生摄影师

尼康驻以色列大使摄影师Roie Galitz最近在挪威斯瓦尔巴德岛测试尼康新出的180-400毫米F/ 4镜头,结果偶遇一只“梦想”成为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的北极熊。

“让我来瞅瞅拍点啥?”下图看起来就像一只想要成为摄影师的可爱白熊,正在认真地从取景器观察。

“作为一个专业的野生动物摄影师,我经常去斯瓦尔巴德岛为一些杂志和特别制作拍摄照片和视频,最近正在拍摄的是英国广播公司的雪熊电影。” Roie Galitz道,“几个星期前,我又在斯瓦尔巴德岛参加了一个特别制作的拍摄,抓拍到了这只大北极熊徘徊在冰川附近的照片。”

当这只北极熊突然转身向数码单反走来时,Galitz只好丢弃掉他的设备为他让路。

“突然,他改变了方向,开始迅速朝我们的方向走来!”Galitz说,“几乎没有时间思考,我们不得不丢下我们的装备,跳上摩托雪橇撤离以保证安全。”

“白熊走近摄像机,很快地嗅了一下,发现那不是食物,于是继续往前走。当我看到他走近摄像机时,我用我的另一个相机,尼康D850和尼康180-400毫米F/4的镜头快速抓拍,捕捉到了他正在看取景器的照片。

更多参阅:https://petapixel.com/2018/05/03/this-polar-bear-wants-to-be-a-wildlife-photograp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