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Pelle Cass

摄影师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ellecass/

“拥挤的运动场”是由摄影师Pelle Cass拍摄的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摄影项目,他使用Photoshop将数小时的体育赛事和几百个运动员合并为单张的合成照片。

这个波士顿地区的摄影师在一两个小时内观看比赛,并拍摄约1000张照片。 他在这一过程中的目标是试图确保他在每一个空缺的构图位置上都有运动员的照片。也就是说,他近乎拍下了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的每一个运动轨迹。

Cass用佳能5D Mark IV数码单反相机拍摄,通常是16至35毫米f / 4镜头(通常是16毫米),放在坚固的捷信三脚架上。其中的一些图像是使用Fujifilm XT-20拍摄的。

“我在运动场上可能有点无聊,尽管我非常努力地集中精力,”Cass说。 “我觉得无聊的原因是因为我并不那么喜欢大学运动,而且我也无法真正欣赏每场比赛的优点。 我只是在寻找有趣的时刻,并确保我能拍到每个角落的运动员的照片,这样我回到工作室就会有很多选择了。“

一旦拍了1000张以上的照片,Cass就会把照片转移到他的电脑上,在Photoshop中花费数小时,跟踪上千个不同的图层(尽管其中的400个是主要的图层)。

“我决定保留或忽略场景中的动态的事物,”卡斯说。 “所以有时候我会有一堆图层上面是没有人的水瓶或鸟,任何在现场移动的东西都可能出现。”

处理这么多的图层会将Cass的电脑和Photoshop推向性能极限。

“Photoshop也经常蜗牛爬一样地处理这么多的图层,所以我必须保存4 gig文件,退出Photoshop,然后重新打开文件,”Cass说。 “这样可以会有点乏味,但至少这会让我在五分钟或十分钟的等待期间偶尔从椅子上站起来活动一下。”

然而,一旦编辑完成,效果就是眼睛的盛宴:泳池,溜冰场,运动场和球场上充斥着数百名运动员。运动员们会发现他们还在当初被拍摄时的位置,没有人因为仅仅为了填补一个空白的区域而被移动。

Cass用他那令人着迷的构图为自己的作品取了个名字。除了这个系列以外,他之前还制作了一些奇怪的肖像,将每个人的面部用特写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分别拍摄面部的每个部分,最后将它们拼在一起,形成了非常像本人却有点怪异和好玩的照片。

如果你想了解他的更多作品,可以移步他的网站:http://www.pellec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