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是否想要将巨型相机镜头安装到您的智能手机上?中国公司Cinematic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为你创造了一个通用适配器。它可以让你安装绝大多数镜头到任何智能手机上。

Cinematics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公司,十多年来一直在自己的工厂内制造摄影器材。它在拉斯维加斯的NAB 2018展示了它的新产品,便是这款连接智能手机与镜头的新型适配器。

该公司表示,该适配器支持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镜头:佳能EF,尼康F和索尼E仅仅是它所能支持的一部分常见镜头。

电影制片人史蒂文索德伯格可能会对这种适配器感兴趣:他的最新故事片《Unsane》完全是在iPhone上拍摄的。随着智能手机在严肃的照片和视频制作中的使用持续升温,高端附件市场也在不断升温。

目前没有关于这款适配器何时上市或需要多少费用的消息,但如果您有兴趣为自己挑选一款适配器的话,请关注Cinematic International在线商店http://stores.ebay.com/Cinematics-International-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