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刚刚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筹建了一个新的工作室空间,可以免费用于非商业照片的拍摄。这个西海岸的开放式工作室是VSCO开设的第二家免费的工作室,两年前VSCO便在纽约市开了一家巨大的免费工作室。

像纽约的开放式工作室一样,奥克兰工作室位于VSCO的办公楼中(准确地说,是公司的总部)。

“在一个租用工作室空间非常昂贵且海湾地区的成本不断上涨的市场中,开放式工作室的推出标志着VSCO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并致力于帮助海湾地区的创作者” ,公司表示。 “开放式工作室是非商业项目的一个创作空间。我们相信让个人项目有机会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那些拥有相机和拍摄概念但没有现金的旧金山湾区摄影师来说,这个新型的空间可能是雪中送炭。你只需要把自己的相机带到这个空间,而其他的专业设备及各种基本的专业照明设备VSCO已经为你备齐。

如果摄影师们对这个工作室感兴趣,只需要在线填申请表即可。但就如你所预想的那样,该工作室已经火爆到被订满了。你希望国内出现这样的工作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