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及 Adobe Camera Raw新增多款「设定栏」,方便套用不同样式

 

Adobe近日宣布,在 Lightroom 及 Adobe Camera Raw 新增多款「设定栏」(Profiles),方便用在 RAW 及 JPEG 等格式中,套用艺术、复古或黑白等不同样式。

 

 

Adobe 表示,标准的设定档能为不同照片带来风格相同的效果,方便以多部相机拍摄的用户,统一照片风格。套用设定档后,用户仍可独立调整明暗、对比、饱和度等数值。

 

 

 

多款「设定栏」包括 6 款为RAW档而设的样式(Adobe Color、Adobe Monochrome、Adobe Portrait、Adobe Landscape、Adobe Neutral、Adobe Vivid)、40 多款创意设定栏(现代、艺术、复古、黑白),还有数款第三方设定档(Brian Matiash、Contrastly、DVLOP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