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早些时候,英国婚礼摄影师Stacey Oliver拍摄了一场特别的城堡婚礼。当时,一名猫头鹰被安排将戒指带到婚礼现场。事情并没有按照计划进行,导致了一系列令人难忘的婚礼照片的诞生。

3月17日,在英国柴郡的佩克弗顿城堡举行的婚礼上,新娘新郎Jeni Arrowsmith 和Mark Wood突发奇想,决定用一只训练有素的猫头鹰作为他们的递戒人,既可以证明他们的特殊,给婚礼留下难忘的回忆,也算是给客人的惊喜。

一开始,猫头鹰做得很好:它顺从地从驯兽师手中飞到婚礼现场的伴郎的手套上。

但在猫头鹰拍打了几下翅膀后,意外发生了:伴郎刚刚取下猫头鹰脚上的戒指,猫头鹰便注意到台下坐着的一位伴郎,模仿台上的人伸出了一只胳膊,并向它指了指。所以,他想起了自己的任务:飞到手臂上。

猫头鹰飞向了台下那个伸出手臂的人,不幸的是,他害怕鸟。于是这个伴郎惊讶地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整个教堂里发出了一阵阵的笑声。而摄影师也抓拍了这个精彩的时刻。

笑声过后,这个特别的婚礼又继续进行了。

这些照片在网上疯传,成为了英国本地乃至国际的新闻。你婚礼的时候,是否会做这样有趣的尝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