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sonian.com刚刚宣布了其2017年摄影大赛的的获奖照片,这也是该网站举办的第15届比赛了。2017年的大奖得主是摄影师Thong Huu的作品,题为“市场上的早餐”。

©Thong Huu

“在越南北部,人们来到每周一次的市场交换商品和文化,”Huu在描述中写道。 “他们通常很早就会起床去市场上吃早餐。”

这次比赛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155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的48,000份作品。

 

以下是被选为6个类别的获奖者的作品,以及一副读者选择的获奖者作品:

 

自然世界:Oreon Strusinski《存在之巅》

©Oreon Strusinski

能量在海洋上行驶数百英里,当它到达我们的海岸时,便形成了波浪。

 

美国经历:Dan Fenstermacher《后空翻》

©Dan Fenstermacher

一名摔跤手依靠摔跤场的绳索来做后空翻,试图击败对手。

 

旅行:Tran Tuan Viet《制作香束》

 ©Tran Tuan Viet

越南河内的一个叫做Quang Phu Cau的公社,正在装饰染色的香束。在越南等佛教国家,香火是传统节日和宗教仪式不可替代的组成部分。

 

人像:Seyed Mohammad Sadegh Hosseini《雨》

©Seyed Mohammad Sadegh Hosseini

Niloofar是伊朗的一名游牧民族女孩,居住在伊朗法尔斯省设拉子市南部的Babanajm游牧区。

 

后期改动的图像:AdamŻądło的“楼梯”

©AdamŻądło

没有其他动物像羊一样富有成效。他们给我们羊毛,羊奶,肉。他们留给我们的回忆通常很短。他们的名字在我们的农场每两年重复一次。我们已经有两个皇后,三个西奥斯和四个寓言了。

 

手机:Mohammad Mohsenifar 《阴影》

©Mohammad Mohsenifar

一名男子在内华达州黑石市的Burning Man节上骑车经过Peter Hazel雕塑。

 

读者的选择:Sara Jacoby《稀有》

©Sara Jacoby

这是玛姬,她有两个罕见的染色体重复,他是如今世界上记录的唯一有这种罕见疾病的人。这张照片不仅捕捉到了她的脆弱,也捕捉到了科学的重要性。这个小女孩和她手中的“吉吉”对医院和医生办公室的熟悉程度已经超过了任何孩子。

 

更多作品,请访问比赛的网站Smithsonian.com查看, 2018年摄影大赛现已开放供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