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被盗的相机居然被送了回来?!

 

对于摄影师来说,相机是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平时外借都要谨慎又谨慎,如果不小心丢了,一定会万分焦虑,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追回相机。

身为海洋生物学家兼摄影师的 Kristin Westdal ,10年前在她的公寓里被人盗走一台佳能 EOS Rebel XT 单反,有意思的是,10年后的今天,该相机居然被送回来了。

 

 

据报道,在摄影师 Kristin Westdal 已经完全忘记被盗相机的时候,一位警察将她遗失多年的佳能 EOS Rebel XT 单反送到门口。而这部相机居然保存完好,相机搭载的18-55 mm镜头,UV 滤镜,记忆卡,电池盒相机带都没有丢失,快门数也和之前的没什么变化,即没受潮也没发霉,也就是说,这部相机被偷走之后,压根没人打开过,还被保护的很好。

 

 

虽然相机被送回来了,但 Westdal 最终决定把这部旧相机赠送出去,Westdal 表示,我认为这部相机对于那些对生物学研究感兴趣的科学家很有帮助,所以我决定免费赠送给需要的人。于是,她在推特网上发布了被送回的那部佳能 EOS Rebel XT 单反的照片,等待着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