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3000 上一次杂志封面,摄影师们愿意吗?

 

很多摄影师都梦想着有天自己的作品可以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而现在美国的 Sheeba杂志只需要430美元(合人民币3000左右)就可以让你的作品登上封面。

 

 

据了解,目前美国的Sheeba杂志正邀请摄影师申请入选杂志封面。以下是宣传此次活动的样片风格:

 

 

Sheeba杂志表示“只要你拍的好,就可以让你的梦想成真。”

这次的封面招募活动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流程,“规则和条件”页面也提供了很多详细信息。

 

 

如果Sheeba杂志选择用投稿的照片做封面,投稿者就必须通过PayPal向杂志支付430美元的费用。这样一来 摄影师们你可以节省50%的费用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因为一般杂志收取的正常价格是860美元以上。

在投稿者发送含有高分辨率的文件以及签署“发行和出版协议”之后,该杂志就会寄给投稿者高分辨率的海报,以及带有封面照片的印刷杂志的副本。

听起来很不错…对不对?身为摄影师的你,会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的作品登上封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