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CHAEL ZHANG    图源| petapixel   翻译| Alice

你是不是一个非常富裕的人?如果是的话,那么你可以考虑成为著名摄影师工作室的老板。美国著名摄影师埃迪亚当斯创建的纽约市摄影工作室最近正在出售,要价为1995万美元。

这个要价不菲的摄影工作室位于曼哈顿的东村,地址为东11街538号,拥有独一无二的多层工作室和活动空间。它建于1904年,最初是一座拥有新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风格建筑的公共浴室,现如今它的门面上依旧写着:“纽约市免费公共浴场。”

埃迪亚当斯因其获得普利策奖的作品而闻名,该照片拍摄了一名越共士兵被执行枪决前一刻的画面。1995年,他购买了这间公共浴室并将其改建为高端摄影工作室。

埃迪亚当斯捧着自己成名的照片

 

亚当斯的妻子艾莉莎亚当斯,是著名的埃迪亚当斯研讨会的共同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自2004年亚当斯去世后,她便接任该大楼的业主。但是,艾莉莎现在已决定将该建筑物出售,并且它似乎将会被彻底改造,不再被新的所有者用于摄影相关的目的。

13,298平方英尺的建筑中有许多间屋子,包括一个20英尺高的一层A工作室,一个位于地下室的11英尺高的工作室B,一个2200平方英尺的屋顶板,一个设备室和一个16英尺高的二楼居住区。

工作室的的其他特点还包括:橡木地板,外露式砖,有韵味的磨砂玻璃窗,电动黑色遮光罩,古色古香的天花板灯具,厨房,两间配备高端家电的豪华浴室以及中央暖通空调系统。

这是建筑物内部空间的细节照片:

“这是住宅和商业用途结合的一流独立式建筑,它拥有宽敞的工作室,活动空间,全新装修的住宅和位于东村中心的景观屋顶板。” 处理这栋建筑售卖业务的房地产公司Cushman&Wakefield写道。

EV Grieve指出,虽然该建筑物被认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地位,但该建筑有1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是空着的,这意味着开发商可以购买该建筑物并向上建造。

工作室的发言人告诉我们,这一消息发出时,并没有人表示有意购买这栋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