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无人机别浪费,生活中就能拍出太空既视感

翻译 | Virginia Woolf

 

怀揣着太空梦是每个摄影师的梦想,那将传统的摄影与探索行星的想法结合起来是什么样子呢? 19世纪的浪漫主义绘画和科幻小说中的景象可以通过摄影拍出来吗?

 

 

摄影师鲁本·吴(Reuben Wu)探索了关于摄影的无限可能,并将拍摄的照片组合在一系列风景照片中,让人叹为观止。

他的项目Lux Noctis最近还增加了另一种创造性的尝试:将放置于一架无人机上的LED灯管通过长时间曝光与山脉结合在一起。拍摄器材非常简单,使用了Fiilex AL250与3DR Solo无人机。

 

 

“图片上的圆圈是经过改装的无人机的实际路线,我曾用它来照亮风景。但在这次创作中,只需要保持无人机同一频率的飞行画圆就可以了。”鲁本告诉编辑。

鲁本写道:“我把它看作是一种‘零痕迹’的土地艺术,那里的环境没有受到艺术家的影响,同时也呈现出一种以19世纪的崇高浪漫主义绘画和科学和虚构的意象为灵感的方式。”

 

 

最近,当他意外地捕捉到SpaceX猎鹰(SpaceX)火箭在他的Lux夜间景观照片中喷出的尾气时,他的INS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轰动。

 

 

鲁本说:“我们每天都被熟悉的画面所震撼。最想做的事就是把这些场景“转化为未被发现的景观,让我们重新认识我们的世界。”

他拍摄的每幅图像都是精心策划的场景,由多个灯光位置组成,以产生一种戏剧般的构图。无人机是他拍摄时优秀的伙伴,借助改装后的无人机,鲁本实现了图片里强烈的明暗对比。

 

 

他的照片“不仅展示了风景的美,也展示了新技术在艺术创作中的多样性。”“不把无人机当作飞行相机,更确切地说,它们也是飞行光源。”他补充说,他们允许艺术家将光线从不可能的角度照射到任意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