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CHAEL ZHANG  图源|PetaPixel  翻译| Alice

 

在社交网络上走红究竟需要花多少钱?答案是:很多很多钱! 纽约的一名女性在背负了1万美元的债务后,试图成为社交网络上的名人,但是却失败了。这让她感到十分痛苦。

“纽约邮报”报道说,2013年搬到纽约实习后,现年26岁的Lissette Calveiro开始超出自己的经济能力地模仿社交网络上的红人拍照片。

据报道,Calveiro每个月在服装上要花费200美元,因为同一件衣服不能拍第二次,并且她每个月都会购买一个设计师产品(例如一个1000美元的手提包),以此来炫耀她拍下的肖像照。

“我想讲述在纽约的千禧一代的生活是怎样的,”Calveiro告诉纽约邮报。“我购物、买衣服……都只是为了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但花费并不仅仅止于服装和配饰:《时尚达人》汇总了花费的数字,并对数字进行了分析,如果想要与社交名人一样维持自己的面部状态,那么估计每年要花31,400美元(或每月2,600美元)——包括面部护理、注射、个人训练、牙科服务和送餐服务等。

为了把自己描绘成一个可以随时搭乘飞机到处去旅游的人,Calveiro每个月都会去新的地方旅行,比如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巴哈马群岛等。

“没有人会在社交网络上谈论他或她的财务状况,”Calveiro对纽约邮报的记者说。“这让我感到非常忧心,我看到了女孩们究竟有多么在意自己的形象。其实我有很多的机会去存钱,我本可以把这些钱投资到某件事上。”

Calveiro在2016年底开始俭化她的生活,她的财务状况得到了缓解。据纽约邮报报道称,这种生活方式让她在14个月的时间里还清了债务。

在她花了数年的时间和金钱拍摄照片之后,她的社交账号上大约只有18,000名粉丝,与那些粉丝数动不动就8和9位数的名人相比,实在是差太远了。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想火的年轻人,优秀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财务状况,不要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