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新晋的数字艺术家用他在图片库里找到的照片制造了一个令人着迷的超现实世界。

来自德国的Justin Peter今年22岁,他通过在家乡附近拍摄大自然的照片开始了自己的创作生涯,并通过反复试验掌握了摄影技术。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对这些“正常”照片感到厌倦,想创造更特别的东西;另一方面,他也开始感受到,要拍好自然风光就要经常出门,他并不喜欢这种工作状态。

受到超现实主义画家的启发,彼得斯开始尝试新的工作方法,他观看YouTube教程,学习不同ps的技巧,并迅速培养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创建ps艺术作品时时,他开始将不同的物体和场景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梦幻般的世界,他说“在那里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因为我缺少目的地,也没有经常出差的预算,所以我一般用图片库照片,并试图每天都做一幅。”他补充道。

“我的作品受到超现实主义画家以及生活中的普通物体与风景启发,我争取把每一张的真实感都做到极致。”




 
        

  从太空狂欢到坐在海滩上熠熠生辉的月亮旁边的男孩,Peter通过意想不到的图像组合和ps处理创造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毕加索曾经说“你能想象得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Peter希望他的工作能够帮助自己表达情感并能帮助人们理解——他们其实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当人们靠近我的作品时,他们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不同的世界,当你思维打开时,一切都是可能的,”他解释说。

现在正在一边兼职一边学习的Peter希望,在不远的未来能把数字艺术创作当成自己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