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跟风消费升级,联手哈苏开售7位摄影大师作品

作者 | Jenny Brewer 翻译 | kaiming

一般来说,在宜家购买的艺术品因创意性和艺术性的匮乏而饱受诟病。因此,宜家一直尝试与哈苏合作提升其产品的艺术内涵与声誉。为了宣传近期与第三方创意公司的合作成果(比如最近发布的 Tom Dixon 系列),宜家和哈苏共同发布了一组来自哈苏大师奖作品集的八张版画。这些版画由七位享誉世界的摄影大师创作。

宜家在去年发布的原创印刷版画是由 Jean Jullien 和其他 11 位艺术家创作的,每幅作品的价格是 10 英镑。

这次发布的 Norhassel Hasselblad 系列产品包括风景画以及人像作品,创作者包括:Dmitry Ageev,Tom D. Jones,Lars van de Goor,Bára Prášilová,Ali Rajabi,Hans Strand 和 Joachim Schmeisser,上架时间是今年八月份。

宜家设计负责人 Marcus Engm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摄影是展现自我的重要视觉途径,并可以诠释自己眼中的世界。在当今世界,社交媒体盛行,表达形式与艺术更加深受人们喜爱,并因此涌现出大量记录日常生活琐事的摄影师群体。宜家和哈苏希望通过本系列版画,鼓励大家继续发现并记录身边的美好。同时,提供大量优质照片给那些希望让家变得与众不同的消费者。

哈苏的一位发言人评论道:哈苏希望为摄影师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并将「世界级」水准的照片融入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中。

以下为宜家将会上架的哈苏 Norhassel 系列作品:

NORRHASSEL,Windsock
NORRHASSEL,photo by Dmitry Ageev
NORRHASSEL,Evoke
NORRHASSEL, Café
NORRHASSEL, Tsavo
NORRHASSEL
NORRHASSEL, Alice
Glocious Gulls and Waterfront

来源:https://www.itsnicethat.com/news/ikea-hasselblad-photography-prints-art-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