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贴:2分钟看尽30个拍到烂的Instagram风格

 

翻译 | Virginia Woolf

 

摄影师 Oliver KMIA 在去罗马旅行期间,发现不少游客都爱挤到相同的景点拍照,激发起他的灵感,在 Instagram 搜集构图相似或在同一经典拍摄的照片,再制作成短片,讽刺大众拍摄陈腔滥调的照片进行打卡的风气。

 

 

在视频中,摄影师列举了近20个拍到烂的 IG 风格包括假装扶着比萨斜塔、将比萨斜塔当是雪糕、背面牵手的情侣照、在里约热内卢的基督像前张开双手、手拿珍珠奶茶等!

 

 

可能有的人看完短片都不禁失笑,发现自己也曾拍摄这样的打卡照片。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Oliver KMIA 搜集的照片有部分只是在同一个景点拍的罢了,有点太苛刻了,毕竟旅行拍照就是图一个乐呵,再加上网友也不是专业摄影师,只是为了留一个纪念。

 

 

那么,你怎么看这些照片呢?是否也曾拍过同样格调的呢?

 

2评论

  1. 旅行本身就是去别人去过的地方,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标新立异的。打卡照也是正常!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