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X-A20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将推出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A20,这款X系列相机的新成员,可提供出色的图像画质。

X-A20采用了小巧轻便的设计,1630万像素传感器结合富士80余年的色彩还原技术,展现X系列的高品质图像质量。 另外,X-A20配备了3.0英寸的自拍屏,可以进行触摸操控。 X-A20是入门级无反相机的理想之选。

FUJIFILM X-A20
FUJIFILM X-A20

(1)80余年的富士胶片色彩再现技术结合1630万像素传感器,呈现优质的图像画质
X-A20采用1630万像素APS-C传感器和富士图像处理引擎,搭载拥有极致锐度的富士龙镜头配合富士80余年的色彩再现技术使用户可以在各种复杂拍摄条件下均能呈现出优质的高画质。 富士一直在业界以精确再现肤色而闻名于世,X-A20也采用了先进的肤色再现功能,可以生成令人赞叹的人像作品。 6种胶片模拟模式和10个创意滤镜模式辅助您拍摄出创造性的艺术效果。

(2)配备180度翻转式自拍屏,实现100%显示范围, 拍摄高质量的“自拍照”
机身液晶显示屏采用翻转式设计,向上180度翻转时,实现100%显示范围。通过食指按下后部指令拨盘释放快门就可实现单手拍摄自拍照,最大限度地减少相机震动。 当向上180°翻转显示屏时相机会自动激活眼部AF,自动将对焦点锁定在眼部。 X-A20还具有人像美肌模式,拍摄出细腻红润的自然肤色。

(3)小巧轻便的机身拥有时尚造型和直观操控
小巧轻便的X-A20采用复古设计。 3.0英寸触摸显示屏,实现便捷的手指操控:(1)快门释放,(2)焦点选择,(3)AF区域选择,(4)变焦( 5)收放,播放时滑动。 使用两个指令拨盘可实现单手操控,拇指即可快速调整光圈,快门速度和曝光设置。 白平衡,连拍,自拍等常用功能可分配到独立功能按钮,无需进入菜单来更改设置。

(4)继承多项X系列实用功能
节能设计实现一次充电拍摄410幅。 内置的弹出式闪光灯使用智能闪光系统,可根据各类场景精确控制光线输出。 拍摄逆光场景或在强烈的阳光下拍摄人脸时,获得自然的色彩和亮度,避免逆光下拍出脸部发黑的情况。

(5)无线传输功能可实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对相机进行远程遥控拍摄*
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免费的FUJIFILM Camera Remote应用程序,使用Wi-Fi功能,通过简单的一键式操作即可将照片和视频传输到移动设备。 您可以在相机或智能手机上查看和选择照片和视频,然后轻松将其导入到设备中。 还可以与智能手机同步数据,获取的GPS位置信息附加到图像上。
*  AndroidTM 智能手机及类似iPhones 和 iPads之类的智能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