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全新长焦定焦镜头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35毫米相机等效400毫米)。 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H-ES200) 是第一款命名为LEICA DG的大口径超长焦定焦镜头,从中心到边缘都拥有超高级别的清晰画质。小巧轻便的设计使其拥有超高画质的同时,兼备高移动性,轻松实现手持超长焦拍摄。

JR1111-001-2

凭借400mm超长焦距和惊人的性能,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特别适合进行野生动物或运动摄影。搭配1.4倍远摄转换器(DMW-TC14),可将对焦距离延长至560mm(35mm相机等效),以获得更多特写镜头。

JR1111-002

F2.8大光圈可让您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结合POWER O.I.S.(光学图像稳定器)可有效抑制手抖产生的模糊,使用户在没有三脚架或处于暗光环境下也可轻松进行拍摄。当该镜头安装在兼容Dual I.S.(图像稳定器)和Dual I.S. 2的松下微型单电相机上时,可实现更强大的手抖抑制。

JR1111-003-2

该镜头严格按照LEICA的质量标准,共13组15片镜片,其中包括2个UED(超低色散)镜片。UED镜片和松下尖端光学技术的结合,有效抑制了失真和色差,实现中心到边缘的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图像质量。

JR1111-004
由于采用了线性电机系统拥有最大240 fps的传感器驱动,新的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实现了高速和高精度的反差式AF系统,可用于摄影和摄像。 这种惊人的AF性能非常卓越,可以在记录4K视频的同时完成精确对焦。 此外,光圈控制部分中的微驱动系统也有助于相机在移动时平滑追赶亮度的变化。

JR1111-005-2
此外,该镜头采用防尘/防溅/防冻的设计,可在-10℃的温度下使用,坚固耐用,可满足苛刻条件下的专业使用需求。

金属黑的设计,与时尚的LUMIX G系列微型单电相机实现了完美搭配。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也可以与2.0倍远摄转换器DMW-TC20(另售)配合使用,可将焦距延伸至800mm(35mm相机等效),以捕获更遥远的物体。

 

•H-ES200的一些功能不能与DC-GH5一起使用。 完全符合H-ES200要求的DC-GH5固件将于2018年3月底发布。
•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