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首次来华,即将在北京(10月17日),上海(10月19日)和香港(10月21日)开启三站盛大巡回,为摄影师提供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讲座,摄影师也将有机会与行业领先品牌亲密接触。从而获得启发与灵感,从技术、创意与事业等多方面实现脱颖而出的目标。

 

2014年起源于美国,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不断聚集行业内的顶尖资源为怀揣脱颖而出这一目标的专业摄影人提供一个与世界顶级摄影师、影像行业资深运作人士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参加了Stand Out摄影论坛伦敦站的Charlie Ward 说:“过去三十年间我去过大大小小无数的摄影活动,但是今天的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给了我耳目一新的精彩体验!它是一次学习专业知识与体验领先科技的完美融合。”

 

金秋十月,Stand Out 国际摄影论坛中国站3场巡回即将盛大开启,由Stand Out摄影论坛总负责人、拥有多年国际专业摄影论坛活动举办经验的Celeste Walker策划,获得Phase One、爱普生、爱玲珑、ALPA、艺卓、爱色丽、景坤科技、F-stop、希捷、G-Tech等影像行业内世界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邀请到2位国际知名摄影师和2位国内影像市场运营的神秘嘉宾,联合呈现一次超乎想象的摄影嘉年华! 活动现场开辟三大区域,亮点抢先看!

讲座Seminar

专注在艺术摄影类别超过20年的Steve Richard 将为你解读光线的语言,运用画家、雕塑家的眼光去重新审视线条这一摄影中的重要元素,给你新的灵感。另外,新加坡“国宝级“摄影师Geoff Ang现场点发你的洪荒之力,教你如何将活力融入创作,恰当地展示你的创意,使客户眼前一亮!

 

除了有两大摄影师讲师Steve Richard 与Geoff Ang的强强联合,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还特邀到华辰拍卖行常务副总经理李欣女士,以及图虫网运营总监,解析图片业务在不同的市场的“经营之道”。

 

示范 Live Demo

世界顶尖摄影师不仅深谙经营之道,他们也从影像行业不同领域不断地学习专业的技术知识、了解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拥有好的创意还不够,还需具备一套系统的工作方法,移步到示范Live Demo区见识一下!

 

在这个区域,你将看到最专业的工作流程,从输入到输出。Phase One、Alpa、爱玲珑、爱普生、艺卓、希捷等主流影像品牌的产品专家现场解说、示范从输入到输出及储存的前沿技术成果。爱玲珑大使将会现场展示独特布光技巧。运用领先影像技术突破创意的界限!

 

工作坊Workshop

这份饕餮大餐,是不是还应该有一份精致的甜点?

 

来!进入工作坊,进行一对一的产品试用体验,从摄影大师和产品专家那里得到实实在在的指点,帮助你高效地突破创意瓶颈,另辟蹊径开创新的机遇。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合作伙伴Phase One将现场赠送神秘礼品!报名参加北京站和上海站,你还有机会赢得爱普生提供的一张A3尺寸现场输出大片。让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中国3站巡回详情】

北京站

时间:10月17日(星期二)

9:00 – 18:00

地点:Elephoto Studio上德大象影棚

北京朝阳区东坝半截路55号七棵树创意园A7-5

上海站

时间:10月19日(星期四)

9:00 – 18:00

地点:上海豫园万丽酒店

上海黄浦区河南南路 159 号

香港站

时间:10月21日(星期六)

9:00 – 18:00

地点: 亚洲协会香港中心

香港金钟正义道9号

 

【购票时间与票价】

北京及上海站:

门票售价:RMB 298/张

香港站:

门票售价:HKD 348/张

 

Stand Out 国际摄影论坛每站报名人数仅限100人。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票。

 

报名方式及流程

  1. 点击阅读原文,或直接进入 www.phaseone.com.cn 网站报名;
  2. 填写报名信息,根据提示完成支付;
  3. 支付成功后3-5个工作日,将会收到电子门票;
  4. 届时凭此电子门票入场。

关于Stand Out摄影论坛

Stand Out 国际摄影论坛旨在搭建一个国际交流合作的社区平台。这一概念自2014年于美国推出后便火速受到认同。到目前为止,Stand Out 国际摄影论坛已经成功完成在纽约、伦敦、巴黎、米兰、迪拜、维也纳、多伦多、华盛顿、杜塞尔多夫、斯德哥尔摩、苏黎世、慕尼黑等数十个城市的巡回。

 

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为摄影人呈现精彩绝伦的研讨会,研讨会的主讲人来自不同的专业摄影行业。研讨会上分享过的主题包括:艺术事业; 如何获得展览的机会并出售你的作品; 拍摄创作背后的灵感; 找到你的视觉风格; 系统专业的影像工作流程; 如何通过输出作品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摄影师等等。通过近距离感受专家现场演说与指定赞助商示范前沿技术成果,Stand Out 国际摄影论坛为摄影人提供了一个零距离与摄影行业的领导者交谈的独一无二的机会。

 

在一个图像随处可见的世界中,摄影师若想要脱颖而出就要变得更加专业。Stand  Out活动旨在充分激发专业摄影师本身的潜力,帮助其在摄影艺术创作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

 

 

特别鸣谢所有合作伙伴对本次Stand Out国际摄影论坛中国巡回的大力支持 !

Stand Out 国际摄影论坛招募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