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共享单车,满满的骑行故事,随着共享单车的普及,城市的生活方式正逐步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共享单车出行,感受生活便利的同时也减轻了我们当前环境的压力,深受大家的欢迎。一直以来东芝品牌都对于环保事业都比较关注,此次借助“共享单车”热点话题,我们举办了以“芝慧行 绿行记忆”为主题的大型线上线下活动,从品牌的角度来支持环保事业,提倡网友绿色出行。

活动先从线上展开,6月19日我们在微博上发出以征集“属于你自己的骑行故事”为主线的活动,同时开通活动话题 #芝慧行 绿行记忆# 号召网友分享自己的骑行故事,活动在线上开始获得了大量的关注。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的骑行故事。

1

2

3

紧接着我们于6月25日早上10点-12点开展了线下骑行活动,地点在上海, 恰逢上海黄梅天气,一直阴雨连绵,工作人员为此操碎了心,前后准备了两套方案,好在活动当天天公作美,雨渐渐停了下来,活动如期在室外举行。现场来参加的网友,同样热情高涨,完全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

4

活动当天网友被划分为三个小组(红队-蓝队-绿队),共同完成我们提前规划好的骑行路线,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我们在骑行路线中间加入了三个关卡,每个关卡都设置了游戏,总共分为答题、疯狂猜词、跳格子、极速 “TOSHIBA”、“呐喊吧,东芝”五个环节。同时,我们请到了两位网红主播做直播,现场为观众讲解活动,将活动的乐趣带给网友,并与网友积极互动。

5

活动开始,大家根据各自选择的颜色分成3组,以组队的形式回答关于东芝、环保、共享单车相关的问题,答对以后可以获得一张东芝Flash Air 四代的无线SD卡和一个任务卡。Flash Air 四代SD卡支持无线传输,不需要读卡器或者USB线便可以立即将相机上的图片传到手机上,稳定性和传输速度比前一代更胜一筹!之后大家都拿到装备之后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准备骑上共享单车了~

6

到达第一个任务点之后我们开始了疯狂猜词的游戏,这个游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综艺节目都已经玩过了,一个人比划一个人猜,问题简单有趣,涉及东芝品牌名词、城市、热点等多个方面,经过这个小游戏,也让团队成员们的感情又进了一步呢~

7

接着我们来到了下一个任务地点,这一次的游戏是跳格子。我们用东芝产品 (比如固态硬盘、移动硬盘、FlashAir等)作为游戏道具的背景,团队成员抽签决定自己要跳的产品,只能踩在规定产品内,用时最短的团队获胜。这一轮比赛几位腿长的小伙伴们简直像开了挂一样,人家是跳格子,他们是走格子,十几分钟之后比赛也终于在欢呼声中告一段落~

8

最后一个任务点我们来到了上海还未开放的安徒生童话乐园门口~这一次是急速“TOSHIBA”游戏,工作人员在这里早已做好了“埋伏”,在隐蔽的地方放上了很多字母卡,队员们需要找到和自己队颜色一样的字母卡并且拼成“TOSHIBA”,将拼好的词拿在手上到安徒生童话乐园正门口拍照,再返回到工作人员那里提交照片,同样最快完成的一队获胜。网友为了拼速度跑动起来,让天气的阴霾一扫而光,活动带来了这样的乐趣,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9

再之后我们回到活动起点,开始进行“呐喊吧,东芝”的比赛,团队成员共同喊出“芝慧行 绿行记忆”,分贝最高的团队获胜。在这一局比赛里每一个小队都想尽了办法用不同阵型达到最高分贝,声音震得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往后退了几步。

10

活动最后,大家都用东芝的Flash Air无线SD卡将活动中拍摄的图片传到了手机上,立马发到了朋友圈,速度真的很快~同时在线上,我们主播为我们观众讲解了 FlashAir 第四代SD卡的特点和使用方法,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刷弹幕。

11

12

13

14

中午十二点,我们的活动终于圆满落幕,我们评选了游戏环节积分最多的小组,每人获得一个FlashAir 第四代新品,得奖的网友很开心,因为他们是第一批获得FlashAir 第四代新品试用机会的网友,当然,活动还有最终大奖—2TB V8 移动硬盘,东芝此次为拿出丰厚的奖品,希望产品作为一种媒介传递品牌传达的绿色环保的理念,活动当天,我们请到了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 半导体&存储产品销售统括部 总监 安田哲也先生,为获奖网友颁奖。

15

16

本次活动以#芝慧行 绿行记忆#为话题,搭载了“共享单车”的热点,传递了品牌关注环保事业的理念,东芝一直以来,积极践行“生活无界,创意无限”的理念,发现生活中未发现的美,创意生活,存储记忆。

注:本次活动中,网友试用的FlashAir 第四代新品将于近期上市首发,敬请期待!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