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由大师工坊Studio of Masters主办;特想•印象、TP 肖像、289影像联手协办;由特想•光影场地策划; EOS 5D系列、微软中国、TAMRON腾龙镜头 、GODOX神牛设备参与;Eswenna Chanz、Clarance Wong、W Makeup Studio 共同赞助的“大师工坊 x WPPI 「非凡人像研习社」活动”,在广州芳村信义会馆完满结束。

image001

大师工坊每年都会邀请不一样的国际知名摄影导师,务求给国内摄影人带来不同风格、不同层面的摄影创意和技能、乃至人生导向的启发。2017年的[非凡人像研习社]活动广州站导师就包括了:
亚太顶级数码打印专家 JAMES TAN,为大家带来“打印比赛必修课”——从打印输出的角度反向推敲前期摄影的重点。世界著名摄影PS神手JEREMY CHAN,分享“电影风”、“油画风”的后期处理解析,以及 WPPI 的比赛规则。拥有MPA英国摄影大师FMPA的ROGER TAN,实验性带来课题:“摄影透视与凝聚的解说”。世界前五婚礼摄影师、“摄影天才”、WPPI评委MICHAEL GREENBERG,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来“能成功推销给客户的用光技巧”。2017年WPPI时尚类第一名摄影师RYAN TAN(谭兴睿),分享“充分利用现场的环境道具以及灯光创造别样的摄影”。

image003

大师工坊联手国际大师们,倾注万分的热诚,为学员打造了诚意满满的全天课程。早上9点准时开始到下午3点,5位嘉宾导师分别进行室内教学。导师们与大家热情分享自己的摄影经验,讲述如何在国际赛事中如何吸引评委的独门绝技,讲解美学、透视、构图、凝聚力、反差等摄影知识干货。

image005

下午3点到7点,进入实拍环节:ROGER,MICHAEL,RYAN 谭老师亲自示范课堂所教的内容,让学员在实践练习中掌握理论知识。

image019

RYAN 谭老师示范时尚模特拍摄,EOS 5D系列 相机支持

拍摄教学完毕后,导师趁着学员们短暂的晚餐歇息间隙,抓紧时间对下午的拍摄作品进行后期编辑,务求让学员能系统地回顾上午的理论知识-下午的实践体验-重新回到室内,检验学到的知识。(德艺双馨就是这个意思吧……深深被兢兢业业的摄影导师们感动到!)

课程持续到晚上10点,但学员们仍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

在讲座结束时,每位导师都有交流问答环节,给现场学员们答疑解惑。导师们鼓励学员,坚持梦想,玩转创意,提升自我价值,做好每一个细节。

广州站的【非凡人像研习社】活动为2017年大师工坊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好友的大力支持。感谢特想•光影的展场策划、TP肖像馆的场地支持、T-PHOTO现场花絮支持、EOS 5D系列相机 、腾龙镜头、神牛灯光、艺卓显示器、见证者映像、W MAKEUP STUDIO 化妆、ESWANNA CHANZ服装、还有所有大师工坊导师们!学员们!工作人员们!

每位导师得到由特想•印象赠送的12X18吋个人相册。